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抢演杨贵妃 八大女星教你美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7:22   妆点网

  NO5、陈好


陈好艳丽魅惑
陈好艳丽魅惑

  优 势:五官标致,“万人迷”的长相,气质艳丽魅惑,富有神韵。拥有着火辣的身材,以及傲人的三围。

  劣 势:现代感过于强烈,太时尚,缺少古典美,离古代纯白肤色的要求有一定距离。

  NO6、 宋慧乔

宋慧乔体态圆润
宋慧乔体态圆润

  优 势:体态圆润、皮肤白嫩,娇小迷人,饰演的形象也很多元化,善于挑战演技。

  劣 势:语言不通,对中华文化和历史了解有限,难以真正把握杨贵妃的心理和神韵。

  NO7、贾静雯

贾静雯更显丰腴
贾静雯更显丰腴

  优 势:刚柔并济、妩媚中不失清丽,原本有些婴儿肥,生过孩子之后身材更显丰腴。曾经演过武则天,若扮演杨贵妃应更加得心应手。

  劣 势:婚变风波尚未平息,公众印象也褒贬不一,形象上显得有些憔悴落魄,肌肤当然也是有待恢复,整体有走下坡路的趋势。

  NO8、 陈数

陈数身材凹凸有致
陈数身材凹凸有致

  优 势:雍容典雅,很有古典气息,举手投足之间韵味十足,被称为“青衣派女星”。而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能将杨贵妃的身材演绎极佳。

  劣 势:外形不够突出,美貌不足,虽有惊艳旗袍扮相但古装造型有待考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