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女人减肥常用的100个招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7:5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女人最关心的话题是什么?当然是减肥,奉上100种减肥方法,送给所有减着肥和减过肥的美丽女人——[文/点激生活(blog)]

  减肥100招


碳水化合物减肥
碳水化合物减肥

  1. 碳水化合物减肥抑制一切碳水化合物(米食面食)的摄入,对肉类、奶类一律解禁。

  2. 酸奶减肥 三餐以酸奶为主,搭配蔬菜水果,鸡肉蛋类。

  3. 蛋白质减肥 只吃肉类,或鸡蛋,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4. 冻豆腐减肥 豆腐冷冻产生质变,蜂窝组织吸收排泄脂肪。

  5. 番茄减肥

  6. 走路抬头、挺胸、收腹、起步走,想偷懒的你再也找不到借口。

  7. 7日减肥汤 据说极有效果,是众多台湾女星的减肥秘方。

  8. 3日苹果餐 三天只吃苹果,不想瘦也难。

  9. 营养代餐减肥

  10. 地中海式减肥 通心粉代替主食,橄榄油替代油品。

辣椒减肥
辣椒减肥

  11. 辣椒减肥

  12. 冷饮减肥冷牛奶、冷开水、冷果汁、冷蜂蜜水、冷汽水,只要是冷的都成!刺激胃肠蠕动,肠道收缩,利于排毒。

  13. 蜂蜜减肥

  14. 咖啡减肥 当然是不加糖和奶的黑咖啡。

  15. 茶水减肥乌龙、普洱、苦丁、红茶,降血脂,减脂肪,刮油水。

  16. 玫瑰瘦身茶玫瑰花、决明子、山楂等泡制饮用,减少宿便油脂。

  17. 番泻叶茶 作胃镜前用来清肠的就是这个。

  18. 有氧运动 如慢跑、跳绳、游泳、登山等等。

  19. 无氧运动 重量负荷,局部改善。

  20. 口香糖 咀嚼以帮助脸部做运动。

舍宾
舍宾

  21. 舍宾由电脑系统对体形全面测评与SHAPING标准数据库模型进行比较,制定出完全针对个人形体的方案进行训练。

  22. 气功 通过运气修行,令体内氧气增加,燃烧脂肪。

  23. 有氧搏击操(kickboxing) 激烈音乐混合拳击、空手道、跆拳道、功夫。

  24. 有氧柔水操将瑜伽,舍宾移入水中,利用阻力赶走赘肉。

  25. 皮拉提斯(Pilates) 结合东方瑜伽和西方的有氧舞蹈健身法, 减肥瘦身,紧实形体,优美线条。

  26. 瑜伽以呼吸伸展法为基础进行练习。印度人的发明听着就玄妙,难怪极度受宠。

  27. 舞蹈原始的舞蹈配上有氧锻炼运动:街舞、HIPHOP、拉丁、爵士舞,注重能量消耗和对髋腰胸肩的活动芭蕾,瘦身塑性。

  28. 抑制食欲类减肥药主要为苯丙胺类药物,调解兴奋饱食中枢,产生厌食反应。

  29. 刺激代谢类减肥药以甲状腺素为主,提高机体的新陈代谢,增加脂肪分解。

  30. 降低血糖类减肥药双胍类降血糖,增加葡萄糖利用且减少其在肠道的吸收。

排油类减肥药
排油类减肥药

  31. 排油类减肥药以赛尼可为代表,抑压身体吸收食物中的脂肪,经大便排出体外。

  32. 精神类减肥药 抑制食欲。

  33. HGH生长激素减肥

  34. 切胃截肠 手术割胃截肠,减少消化吸收途径。

  35. 去骨 去掉或切割髋骨以达到塑形目的。

  36. 脂肪皮肤切除切开皮肤达脂肪层,保留0.5至1.0厘米脂肪层后切除多余脂肪及皮肤,使皮肤在无过大张力下严密间断缝合。

  37. 内镜胃体缩小减肥通过腹部开口,腹膜腔充气,将胃大弯处用钛钉缝合封闭部分胃腔。

  38. 腹壁肌筋膜紧缩切除过多皮下脂肪和松弛皮肤,作腹直肌鞘折叠缝合,以达到有效的收腹作用。

  39. 胃部分流减肥缝合胃部产生拳头大凹陷,以此代替胃并连至小肠,多吃或甜食都将使这个凹陷还以呕吐痉挛的下场,以此调整食量,改善饮食方法。

  40. 胃部套环减肥在胃颈部套环并直通小肠,可通过针剂松紧套环而调节食量及消化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