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曝光十大女星令人乍舌的疯狂减肥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7:5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女人爱美,为了能现出窈窕完美的身材,不惜任何代价,节食、瑜伽、减肥药花样百出。明星尤其是女星,对身材要求都非常高,所以面对镜子里发福的自己,也只能狠下心来折磨不听话的身体了,而她们减肥的程度也只能用疯狂来形容了。[文/欲望烧饼(blog)]

钟丽缇
钟丽缇

  一、钟丽缇

  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生产后体重一度达到160多斤,这让爱美的她一度非常苦恼。她定制了ELTT课程和产后纤体课程后,纤体效果非常显著,再配以营养又利于减肥的饮食和高强度的锻炼,短时间就回复了迷人光彩。疯狂成绩:50多斤。

徐若瑄
徐若瑄

  二、徐若瑄

  徐若瑄的忍者不败减肥法,一天只吃一餐,一次150下仰卧起坐,要瘦就要忍!长居日本减肥大国,徐若瑄学会了日本的忍者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走,不论是在身材维持方面或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疯狂成绩:减掉20斤。

萧亚轩
萧亚轩

  三、萧亚轩

  平时萧亚轩几乎天天都会泡在健身房里两三个小时,也会每天坚持在睡前仰卧起坐,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练出像麦当娜一样的身体线条,不过要比娜姐小一号,不然就太魁梧了。疯狂成绩:减掉20斤。

徐子淇
徐子淇

  四、徐子淇

  徐子淇5月16日为李家剖腹诞下第二名千金后,鲜有露面,即使次女满月当日,李家上下亦低调庆祝,然而,才刚过一个月,她就迫不及待出来扫货了,修身成功并穿上连身短裙现身,面色红润,已回复瓜子脸,且手脚纤细。疯狂成绩:一月由孕妇变身辣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