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细数历届台湾金曲奖女星着装最佳VS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23  新浪女性

  导语:台湾金曲奖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了它的第20岁,尽管每年的金曲奖都会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被称作“华语音乐的格莱美奖”的金曲奖,无疑是很多流行音乐爱好者心目中最具公信力的颁奖礼之一。而每次的红毯秀更是话题不断,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历届女装之最吧!

  细数历届台湾金曲奖女星着装之最佳


黑色礼帽复古又不失帅气
黑色礼帽复古又不失帅气

  小S黑色俏皮装登场

  出自第十九届金曲奖

  点评:小S的经典沙宣造型已经深入人心,这次黑色礼帽的点缀让人眼前一亮,再搭配上大红色的唇膏,复古又不失帅气。小S利用马甲和窄腿裤轻松打造完美比例,中性又性感。

合体的剪裁,彰显蔡依林的性感身材
合体的剪裁,彰显蔡依林的性感身材

  蔡依林鱼鳞装

  出自第十八届金曲奖

  点评:红地毯上穿着的范思哲“鱼鳞裙”赢得全场尖叫,合体的剪裁,彰显蔡依林的性感身材。

吉普塞装扮,出位之余又紧跟时尚潮流
吉普塞装扮,出位之余又紧跟时尚潮流

  林志玲酷劲十足

  出自第十六届金曲奖

  点评:在大热民族风的那一季,林志玲在颁奖典礼上大胆地选择了一身Jean Paul Gaultier的吉普塞装扮加上颠覆的大爆炸头亮相,颠覆了她一贯高贵甜美的形象,出位之余又紧跟时尚潮流,大胆的用色更在一众玩黑白的女星当中脱颖而出,靓绝全场。

那对巨型耳环是绝对的亮点
那对巨型耳环是绝对的亮点

  王菲冷艳红唇

  出自第十五届金曲奖

  点评:一向穿衣极具水准的菲姐,当晚整个style的出色之处,不在于服装有多夸张显眼,而在于其整体的配搭。裙身略带透视的设计展现天后难得一见的性感,最关键之处还在于配饰的选择,那对巨型耳环是绝对的亮点,再搭配鲜红的妆容,为整个造型大大加分,成为历年来最令人难忘的造型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