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曝光十大女星令人乍舌的疯狂减肥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7:56  新浪女性博客
蔡依林
蔡依林

  五、蔡依林

  蔡依林减肥真的很拼命,每天只喝优酪乳,吃维他命丸,才能这么快速的瘦身且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当然因为营养不良和过度减肥而昏倒也被送进医院不少次,一般人千万不要尝试。疯狂成绩:半年瘦20斤。

何洁
何洁

  六、何洁

  那个Baby fat的小姑娘早已不复存在了,深谙美丽与身材关系的何洁,为了减肥,可谓是绞尽脑汁。尝尽各种方法之后,何洁总结出,想减肥成功就一定要做到一个字:忍。戒掉了高热量和油炸食品,加上超大的运动量,让何洁迅速变瘦,主食也都是以清淡的蔬菜水果为主。疯狂成绩:瘦20斤。

容祖儿
容祖儿

  七、容祖儿

  短期内狂瘦了10公斤,甩掉笨重感和原本经常被取笑的“象腿”。她是用什么良方瘦得那么快?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现在不吃肉只吃素食和海鲜,还有就是疯狂的健身。

尚雯婕
尚雯婕

  八、尚雯婕

  相比昔日的白领羞涩女,尚雯婕最大的改变是瘦了,从脸蛋,大腿再到腰,统统细了一圈。她又是怎么做到的了?这都得益于改变后的良好饮食习惯与在韩国的艰苦魔鬼式训练。饿了就吃水果,睡觉前三个钟头绝对不吃东西,白天多喝果汁或者汤类。疯狂成绩:瘦20多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