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狂练瑜伽减肥减压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7:59  新浪女性博客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前不久刚刚诞下了一个6斤重的男婴,当上了幸福的明星妈妈。她在怀胎5月的时候,就开始上800港元一堂课的孕妇瑜伽班,每天坚持挺着大肚子去瑜伽学校做运动,希望增加身体柔软性和平复怀孕的不安情绪,为生产做好准备。在怀孕期间这样努力积极锻炼,难怪生下健康儿子之后,身材依旧傲人。

韩雪
韩雪

  韩雪

  觉得自己很爱吃的韩雪,认为健康比较重要,所以选择忙里偷闲到瑜伽馆练习瑜伽,学习健康锻炼健康饮食。初次尝试就让韩雪觉得它对人体很有帮助。几个动作下来,老师便称赞韩雪的身体有很好的平衡性和柔韧度。老师为了测试她的平衡性还特意选择了瑜伽中一个很难的动作,用手掌支撑起整个身体,两腿盘悬在空中,没想到韩雪一次成功,老师惊奇地说“玉女掌门”柔到骨子里了。

阿雅
阿雅

  阿雅

  阿雅刚开始练习瑜伽是先在家中边看DVD边练习,第一次操练就吓到姐姐,“因为我架势十足,太专业,姐姐以为我偷练很久。”这番赞美让她发奋图强,一练就是半年。后来,她去上专业瑜伽课,通过勤学苦练逐渐上轨道,慢慢从中学到乐趣。阿雅表示演艺工作经常要两岸三地到处跑,每天忙碌的工作,让她变得容易紧张和胸闷,“瑜伽给我最大的好处就是静心”。

爱戴
爱戴

  爱戴

  爱戴之前曾出版瑜伽书籍《爱戴的瑜伽》,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瑜伽专家。爱戴表示,她本人一直有练习瑜伽健身和缓解压力的习惯,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有感于演艺圈内的多起艺人自杀事件,让她还萌生了开办明星瑜伽班帮助大家缓解压力的想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