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狂练瑜伽减肥减压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7:59  新浪女性博客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是瑜伽狂,每天坚持用瑜伽保持身体健康。她认为,瑜伽配上合理的饮食是一种最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她强调饮食要均衡,练瑜伽前应是空腹,每天最好配合瑜伽锻炼控制食量。莫文蔚还曾经在自己的个唱中加入火热的瑜伽舞,与男舞蹈员摆出多个难度甚高的瑜伽姿势。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说喜欢热瑜伽不只是因为能排汗排毒,更是一种精神上放空性的训练。“其实我不是一个特别喜欢运动的人,但通常工作压力很大,人会进入一种恶性循环,所以我就练瑜伽,这个过程里可以感受到流汗的感觉,甚至听到它滴到地上的声音,那一刻是自己身体的感觉,没有杂念,各种思绪,不高兴的钻牛角尖的事情都随着汗水一起排掉了,很干净。”

  这么多女星身体力行的经验告诉我们,瑜伽确实是种极佳的减压运动,既充满红色热情,又带来金色阳光。有空的时候,不妨去练练瑜伽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