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营养贴“胸” 四大补充让你拥有魅力乳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为了减肥,有些女性特别限制脂肪的摄入量,结果造成营养不良,身体消瘦从而导致乳房变小,大大降低了美感。所以在减肥期间更应该注意饮食上的问题。

  1、补充脂肪

补充脂肪
补充脂肪

  乳房组织中脂肪较多,是一个贮藏脂肪的仓库。因此,为了乳房发育,应适当食用一些含脂肪丰富的食品,如肉、禽、豆类等。

  2、补充水分

补充水分
补充水分

  女性多饮水对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

  3、补充胶原蛋白

补充胶原蛋白
补充胶原蛋白

  乳房健美标志之一,是光洁度好,弹性不粗糙。为此应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以营养乳房。含胶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等。同时,还应多吃一些橘子、胡萝卜、蛋类等等。

  4、激素在乳房发育和维持其丰满与弹性中起重要作用

维持丰满与弹性
维持丰满与弹性

  应多吃富含维生素E以及有利于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等。维生素B族也有利于激素合成,它存在于粗粮、牛奶、猪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