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09年逝世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2:29  瑞丽女性网

  清水由贵子

清水由贵子
清水由贵子

  4月21日下午

  曾经走红的日本流行歌手清水由贵子被发现倒在父亲墓前,脸埋在一个黑色聚乙烯袋中,袋子旁的字条上写着“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请通知消防署”等内容。警方从袋中检测出了硫化氢,因而推断为自杀。清水由贵子曾凭借一曲《残雪》名声大噪,先后推出过十张单曲、两张大碟,并出演过《喔!阶梯家庭》等电视剧。

  于承妍

于承妍
于承妍

  4月27日

  韩国新人女演员于承妍突然去世,年仅24岁。其友人透露于承妍可能因抑郁症自杀。于承妍作为韩国著名网络美女进军演艺圈,曾出演过电影《herb》,喜剧短篇《yap》等作品,她最近出演的一部作品是与黄正民等一起出演的《影子杀人》,该片目前仍在韩国上映中。

  刘玉璞

刘玉璞
刘玉璞

  5月15日

  台湾资深女艺人刘玉璞因罹患忧郁症,被发现陈尸台北县住处,终年46岁,在她的床边留有忧郁症药瓶,警方发现她没有外伤,由于她有心脏病病史,初步推判她是心脏病病发猝死。刘玉璞二十一岁时,演出《倚天屠龙记》的“赵敏”一角走红,二十六岁急流勇退。

  梁薇

梁薇
梁薇

  8月26日

  浙江卫视当红新闻主播梁薇在出差上海期间心脏病突发,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于2009年8月26日在上海病逝,年仅28岁。这样一个年轻生命的离世,让所有人都大感惋惜。梁薇的猝死事件,让媒体从业人员和职场上白领们的健康问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