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告别大饼脸 告诉你冬天该怎么瘦脸才有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1:08  太平洋女性网
白菜炖豆腐
白菜炖豆腐

  三、白菜炖豆腐

  材料:大白菜250克,盐适量,豆腐80克,酱油适量,姜片5克

  做法:1.将大白菜洗净切成小段,豆腐切成块状  2.锅烧热后加油,放入姜片爆出香味,放入大白菜略炒,加入酱油拌炒一下  3.加入豆腐,加些清水盖过大白菜,用盐调味,再焖煮数分钟即可起锅

  功效:具有润泽与美白皮肤的美容效果,还有去脂之效

瘦脸运动和按摩
瘦脸运动和按摩

  瘦脸运动和按摩:

  下巴、颈部脂肪较多者,宜每天做低头、抬头、侧转头等动作。初期动作应做慢些,活动幅度不宜太大,以免引起头晕等不良反应,适应后再稍稍加大运动量。这个方法坚持做,每天十分钟,可帮助消除颈间脂肪,赶走“双下巴”。

按摩
按摩

  按摩

  1、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

  2、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反复进行1分钟。

  3、涂上按摩霜后,轻轻地磨擦皮肤,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进行磨擦式的按摩。一个个动作慢慢进行,持续1分钟。

  4、最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进行到太阳穴时会觉得精神舒畅。按摩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抹均匀,即可完成。

  据说李玟刚出道时的脸也有婴儿肥。她的瘦脸秘诀便是以上按摩手法,每天利用卸妆洗脸、保养皮肤的时间,很用心又勤劳地做脸部按摩,结果不只皮肤既光滑又有弹性,小圆脸也变得既瘦又有型。

  健康提示:瘦脸千万别吃利尿剂  很多明星为了上镜,不惜吃利尿剂瘦脸。利尿剂的分类下面有好几类,主要是通过调节人体内水和电解质的排出来达到减少身体水分的目的。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性哦。不可盲目跟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