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谁是你心中完美小脸王 10小脸女星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1:44  北方网

  导语:现在“小脸”是最时髦的恭维话,哪个女人听人这么说都会高兴,不过完美小脸的标准,除了“小”是否还有别的?列举几位公认脸型好的女星,长脸型圆脸型PK,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完美小脸王”?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不愧是第一混血美人,五官精致绝伦,她的双眼皮和鼻子都曾被人当作整容样板,而且男性粉丝多年如一日支持度极高。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刚出道时的婴儿肥不怎么好看,之后却给人惊艳的感觉,一下从普通的二流美人变成人气女星。这张脸小的恰到好处。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刚出道时婴儿肥的圆脸,看上去十分可爱,现在瘦下来的小脸更显妩媚,而且带有成熟气质。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是不老的神话,除了拥有迷人的气质,还拥有一张上镜的小脸,搭配非常由中国味的狐狸眼,越老越有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