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女人身体衰老地图 教你管理年龄秘密

2013年01月18日09:32  《红秀GRAZIA》

  导语:身体廓形的改变往往从小处开始给暗号,你不重视,就会引发全身曲线的坍塌。三分体,七分态。究其根源,姿势绝对是造成早衰也是隐藏早衰的绝佳智慧。

林志玲在百事颁奖典礼林志玲在百事颁奖典礼

  林美女总喜欢摆出剪刀腿照相,偶尔被拍到短裙正面照就可以发现大腿内侧凹槽。身体随着时间悄悄变化,你知道它衰老的信号都有什么吗?

  不易察觉的身体衰老信号

  1.臀部下坠。臀部下方打褶。

  2.腰身增宽。侧腰曲线消失,出现赘肉。

  3.上臂松弛,弘二头肌部位比肩膀宽,但又没有肌肉轮廓。

  4.肩部斜方肌增厚,耳根到肩头成一条直线。

  5.大腿内侧肌肉萎缩,明显看到内弯的大腿骨。

贝嫂也是大腿内侧肌肉萎缩的代表人物贝嫂也是大腿内侧肌肉萎缩的代表人物

  贝嫂也是大腿内侧肌肉萎缩的代表人物,这可能就是她喜欢穿过膝长裙遮掩的原因。

大腿内侧肌肉萎缩大腿内侧肌肉萎缩

  大腿内侧肌肉萎缩

  为什么有人街拍总是剪刀腿?有可能她了解自己的死穴在并不拢的大腿。大腿骨都是弯的,靠内侧肌肉获得笔直的线条,穿高跟鞋又能保持行走时膝盖蹬直的女性,有助于加强这个部位的锻炼。这可是一个不容易锻炼到的部位哦。

  有些女孩年轻时有一副笔直的长腿,但由于长年节食,造成大腿内侧肌肉萎缩。30岁以后大腿部分就变成O型的了。

汤唯的斜方肌非常厚汤唯的斜方肌非常厚

  汤唯的肩部看起来就像两条直线,完全没有女人妩媚的柔和感觉。这也是身体早衰的一个明显信号。

斜方肌是肩部最重要的两块肌肉斜方肌是肩部最重要的两块肌肉

  斜方肌是肩部最重要的两块肌肉

  斜方肌位于脖子根部至肩头,平时由于提拉重物,或者曾有过强度大的上肢运动,就会使这两侧肌肉增厚,看起来线条僵硬。

  平时可以多做瑜伽,拉伸手臂,脖颈,舒缓这两侧肌肉的紧张程度。

大S和汪小菲国贸逛街被抓拍大S和汪小菲国贸逛街被抓拍

  年轻时节食、婚后为生宝宝努力增肥的大S,臀部下垂的厉害,臀部本应跟胸部一样坚挺,但缺少钢圈海绵的辅助,下垂的现象反而暴露无遗。千万不要相信“你肉肉的我也喜欢”这类谎言,像她的妹妹小S一样,生完三个孩子屁股还翘翘才是王道!

无法再穿比基尼的臀部下垂无法再穿比基尼的臀部下垂

  无法再穿比基尼的臀部下垂

  臀部下垂,会产生臀部下方打褶的特征,如果想看起来屁股小巧,线条提拉向上,解决办法很简单。只要平时注意走路姿态,挺胸抬头同时轻微收缩一下臀部,别做顾胸不顾臀的女人哦,欧洲男人对女性的臀部的迷恋甚至超过胸部。

戴安娜的H型身材戴安娜的H型身材

  如果没有这位设计师巧妙的X型褶皱捆绑式腰部设计,修长的戴安娜王妃就是一个H型了。

  戴安娜曾经因精神问题暴食一段时间后健身减肥,虽然手臂已经恢复健美线条,腰身却回不去了。最难减的侧腰赘肉是无数健身教练的僵梦,一旦长出很难消除,比肚腩的肌肉难锻炼多了。腰肥成了所有年纪增长女人的心病。

  其实一些塑型的产品每天坚持使用,就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巩俐的上臂完全松垮了巩俐的上臂完全松垮了

  上臂松弛先表现为下方出现蝴蝶袖。这时注意锻炼还来得及补救,如果手臂外侧的线条也涣散,就很难靠运动恢复原貌了。借助外力,整形手术中的抽脂、溶脂是解决的办法。

手臂松弛手臂松弛

  手臂松弛

  手臂线条是区分年轻美人和过气美人的界限,索菲亚罗兰六七十岁还能穿深V露半球走红毯,但是你不会见到她露上臂。近年来的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扮演英国女王)都会选择长袖礼服。

防卫或紧张可能出现这种姿势防卫或紧张可能出现这种姿势

  防卫或紧张都可能出现照片上这种姿势

  肩部对于形体的整体感觉非常重要,基本上所有的衣服都是从肩部垂下来的。肩部应当保持既不太耸也不失衡(一个比另一个高),肩部不应当太紧张。长期伏案工作容易造成拢肩、耸肩、脊椎前弯等骨骼变形。

拢肩拢肩

  拢肩

  拢肩伏案工作常见病,没有驼背那么明显,但高级订制衣的裁缝在细量尺寸时,会告诉女人这一点对穿着者的气质有多么重大的影响。它会使你丰满的胸部逐渐变成含胸,还会使背部肌肉走向变厚。

耸肩耸肩

  耸肩

  紧张经常表现在肩膀上就是会不自然的耸着肩,这会引起头部向前突出,放松你的肩膀会避免这种僵直又僵硬的姿态。坚持使你的肩膀向后向下,并且自然地放松你的胳膊会改变这种姿态。耸肩或者是在肩部产生胸部凹进去或者陷落的特征,这样看上去太放松了。你的目标是保持肩膀向后,减少肩胛向外突出,应保持肩部尽可能地向下从而伸长脖子。

脊椎前弯脊椎前弯

  脊椎前弯

  脊椎前弯症或者背部过分凹陷是由于肩部下沉和让体重分布在臀部引起的,这回容易导致疲劳。通过练习让你的臀部向下同时使髋骨向上向前,能帮助你拉伸脊椎,矫正背部凹陷。常常练习,让你正确的战力和走路姿势成为正常状态。

  热水按摩水柱冲击整个颈背,以放松白天伏案工作造成的肌肉紧张和骨骼压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