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吸睛不靠裸露 章子怡领极简名媛风

2013年01月18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现如今女星出席活动走红毯,都想搏出位,各种华丽礼服夸张造型让人眼花缭乱,女星们为了抢镜施展浑身解数在礼服上大做文章。其实,低调简约也是一种美,V字领的礼服配以华贵珠宝,不亚于花枝招展的夸张礼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在红毯上以极简礼服取胜的女星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深V礼服珠宝抢镜
章子怡深V礼服珠宝抢镜
    章子怡搭配珠宝钻饰的的风格,是强调低调中渗透隐隐的奢华。蛇年配以蛇形的珠宝亮相,加上珠光质感的极简礼服,可谓星光熠熠,巨星的强大气场不言则明。
倪妮黑色极简礼服配珠宝
    1月16日,某国际珠宝品牌全球概念店开幕盛典在沪举行,倪妮一袭简洁黑色拖地长裙优雅亮相,备受品牌青睐。
Angelababy极简礼服配珠宝
     2013年1月15日,上海,Bvlgari旗舰店开张。Angelababy身穿黄色极简礼服配黄粉色系珠宝,波浪披肩长发,真是越来越有气质了。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Harry Winston 珠宝表

  DKNY 印花上衣

  Swarovski Crystallized 手镯

  Kotur银色手拿包

  Diane von Furstenberg黑色尖头金跟高跟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