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领衔 明星情侣整容为假脸代言

2013年07月24日13:18  中国广播网

  杨幂和刘恺威这对假脸情侣,果然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到什么样的人,两个人在一起搭得不得了。说她们是假脸,绝对不是空口说白话,证据就在下面。

  刘恺威整的地方很多,最明显当然还是他的脸型,原来明明是个方脸,现在却变成尖脸。还有她的鼻子和眼睛,都差距很大,以前活脱脱一个屌丝长相,现在硬给整成了忧郁大叔。

  杨幂的脸部变化大家都知道,几乎是看着她一步一步变成这样的,整过之后脸部看上去十分奇怪,说话表情都非常僵硬。

  贝克汉姆让多少不看足球的女人开始关注足球,跟她的帅气当然分不开,更重要的是,他有一个爱整容隆胸的老婆。两个人所产生的效应,几乎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开始关注起他们来。

  有人说贝克汉姆也整过容,但都属于微整形,不伤大雅。虽然现在小贝老了一点,但是男人味依然不变。

  辣妹全身上下不知道还有哪些部位是真的,反正胸也是假的,脸也是假的。而且整的越来假,毫无真实感。

  李敏镐的长相和身材都好到让男人们羡慕不已,但是近日也曝光了他整容前的照片,而她的前女友朴敏英可以算得是整容力度最强的女星,两个人走在一起,又成了假脸组合。

  李敏镐的鼻子好像也整过,以前鼻翼比较大,现在鼻翼缩小,让鼻子更挺了。

  朴敏英整容整得真的很成功,以前丑到跟凤姐有的一拼,现在竟然这么美,我只能说,凤姐有救了。突然很想凤姐,不知道她在美国洗脚洗得怎么样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