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发福身材走样难辨认 神仙姐姐变大婶

2013年07月30日11:31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近日刘亦菲出席某活动,身材发福的她被指“仙女”变“大妈”,不仅长相变残,就连身材也发胖起来,网友不禁感叹,昔日清纯无比的小龙女,也禁不住岁月的摧残。对于女星而言,身材样貌是资本,稍微疏于管理,也难逃发福变残的命运。看看那些发胖女星,哪一个不是曾经让人羡慕垂涎的对象呢。

  近日刘亦菲出席某活动,身材发福的她被指“仙女”变“大妈”,不仅长相变残,就连身材也发胖起来,网友不禁感叹,昔日清纯无比的小龙女,也禁不住岁月的摧残。对于女星而言,身材样貌是资本,稍微疏于管理,也难逃发福变 残的命运。看看那些发胖女星,哪一个不是曾经让人羡慕垂涎的对象呢。

  7月27日,刘亦菲出席某活动,身材发福的她被指“仙女”变“大妈”,长相变残。据悉,此次刘亦菲全场不到20分钟时间便捞金一百万,可见吸金力强。

  严重发福的被指“仙女”变“大妈”,网友不禁感叹,昔日的清纯无比的小龙女,如今也长残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