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芷蕙整形进化史吓人 自曝爆乳照疑露点

2013年08月15日11:00  家庭医生在线

爆乳入镜的谢芷蕙疑似走光露点

      陈冠希旧爱谢芷蕙喜欢分享性感照,近日她喜孜孜的想和大家炫耀新发色,但却因爆乳入镜疑似走光,右胸意外露点。事后她否认走光,突显自己拍完照后会先筛选再上传,更声称自己的点点是肉色而不是咖啡色。

谢芷蕙整形进化史

18岁谢芷蕙(Cammi)前年和陈冠希传出绯闻而声名大噪,随后昔日旧照遭起底,进化前后外型简直判若两人,但当时她坚决不认整形,直到今年才透露有割双眼皮,突显其他地方都没整。不过上月底她在微博表示有整下巴,“我的下巴形状本身不需要加,因为打完针变得不自然,太尖了。”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疑似自曝露点照,谢芷蕙否认表示是色差

所以她决定进行手术挽救,还喊话:“自然才是最好的!”却忘记自己也是人工美女,发言超没公信力。另外她近日疑似自曝露点照,引发轩然大波,谢芷蕙否认走光,“那个不是点,是色差,而且我的点是肉色。”只是B奶的她卖力挤出事业线,疑似因用力过度才会造成走光,她说:“我每次上传前都会先检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