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垫鼻梁 让你变身女神的整形项目

2013年08月19日13:55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明星整容已经不是一个禁忌的话题。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想要占一席之地,不被淹没在娱乐大潮中就要有一张能够72变的脸。近日郭美美真人照片流传,引来大批网友神吐槽。作坊整形的后遗症让无数人嗔目结舌!让人不得不感叹:找个靠谱的整容医院才是王道!

女明星那张逆生长

天涯论坛上晒出了很多明星的证件照,是不是证件照暂且不说,那张变化判若两人的脸着实是让大家收到了惊吓。某主持人的大饼脸现在变成了小尖脸,肉瘦没了,骨头也瘦没了;某明星一大眼一小眼,变成了均匀的桃花眼;还有的明星小小的眼睛一夜之间就变成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荧屏上那些光彩照人的明星们各个挺着一个高鼻梁,从肌肤的感觉来判断,永远也无法猜出年龄。不要说是瘦了或者胖了所带来的变化,这太不科学。

其实真相很简单——整形!一个人如果脸上五官清晰,笔挺的鼻梁能让她的气质看起来更佳。一个坚挺俏丽的鼻子就会马上让你的脸更具有立体感,这就是整形的诱惑。

从上面明星的对比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一个人长得哪怕是再对不起观众,只要把眼角开了,把鼻梁变高,丑小鸭立马变天鹅,乡土气息瞬间变成高贵女神。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特别是对明星而言,作为公众人物,每天面对着观众,即要让人印像深刻,又要很具亲和力,一双灵动的双眸就很是必要。但是有些明星天生一副尖酸模样,很难赢得观众缘。不过只要眼角一开,眼睛变大,不但会给人紧凑的感觉,眼神中更多了些许的柔和、温婉,从张雨琦、李冰冰、柳岩的眼睛就可以看得出,她们都开了眼角,垫了鼻子,整个人的气场都变的不一样了。

一秒中从路人变女神都没什么神奇的,也就是说,只要愿意,谁都可以把自己变漂亮了。

从明星的旧照就可以知道,她们的风光与美丽不仅是化出来的,也是整出来的,在科技时代,先天不足都是浮云,后天整形专家几针下去立马就补上,想变漂亮太简单了,据说在韩国开个眼角隆个鼻子都是些小的不能再小的手术。所以,韩国妹子再丑也无压力,她们的长辈和闺蜜都用自身的体验告诉了她,放心大胆的走进整形医院,七十二变都是小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