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身价下跌只买减价货

2013年08月19日09: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城嫂”熊黛林(Lynn)围“城”7年无功而回,失却天王嫂光环后人气下滑,身价下降近两成,惟工作量仍是寥寥可数,反观“新城嫂”叶熙祺(AK)身价狂飙3倍,近日job接job猪笼入水!收入减少,Lynn量入为出,添装专攻半价平货,开餐则转战茶餐厅,难怪全程愁眉苦脸,与有“城”在手时大为不同!

熊黛林商场血拼打折货
出入平价茶餐厅
熊黛林见记者挤出笑容
嫩模叶熙祺

  熊黛林(Lynn)自今年4月在微博晒“分”戒兼宣布与郭富城“重新上路”后,即由“城嫂”降级变“前城嫂”,身价及工作量瞬间下滑。Lynn由过去出骚价高达15至18万元一场,劈价约两成低至12万元一场,但工作量仍是寥寥可数,过去job接job盛况暂不复见。虽然Lynn在分手初期曾疯狂扫货疗情伤,亦曾传有新追求者,但最终感情无下文、工作量下降,Lynn随住收入减少,亦开始回复昔日悭妹性格,衣食住行悭住使,添装亦只攻减价货!

  “逼”攻半价货品

  Lynn日前下午2时许独自驱车前往中环,全程苦口苦面,于百货公司拣新装时更专攻半价货,更不介意与其他顾客左逼右逼,期间Lynn电话响起,她更讲到一脸愁容,最终行了个多小时后急急回家。事隔数日,Lynn找来两名女友人到北角平食茶餐厅吐苦水,人均消费只数十蚊,近1小时后又急急返归闭关。

  “升级”性感免问

  反观现正身北京为新碟录音的“新城嫂”叶熙祺(AK),在“城”光普照下人气劲升。在未入“城”前,她挟房祖名[微博]绯闻女友及周秀娜[微博]师妹之名闯娱乐圈,曾参演数部电影包括张智霖[微博]主演的《天生爱情狂》,但知名度远远不及“新城嫂”之名,据知她现已有几个剧本揸手,身价更劲升3倍,由昔日两万元一场,直飙至每场近6万元,8月尾她将出席3个活动,9月更已排满逾10个骚;往日不介意性感示人的她,“升级”后性感免问。其经理人Roy接受电话访问时坦言:“她是多个工作,好多电话打来问。(关城城事?)我觉得不一定,AK一向都有帮日本杂志影相,是越来越多人认识。(AK与城城还有联络么?)据我所知都有。”

  大C姐 VS 瀛模

  熊黛林(Lynn)

  年龄:32岁 身高:1米79

  三围:33C、23、34

  学历:苏州大学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毕业

  代表作:早已进身一线名模,曾参演电影《叶问》、《花田囍事2010》、《叶问2》、《男人如衣服》、《最强囍事》等

  叶熙祺(AnnaKay)

  年龄:24岁 身高:1米66

  三围:30B、23、32

  学历:广州艺术学校、中央戏剧表演系毕业

  代表作:曾赴日行骚及为日本杂志拍封面照,去年签约成为周秀娜师妹,今年推出唱片《祺迹》及写真集、参演电影《天生爱情狂》,歌、影、模三线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