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2004牛仔装的时尚流行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48 服装网

  牛仔原本就是豪爽不羁,那种原始的印象,更多的是带着天然的特征。2004年时尚对于牛仔的新观点,就是让都市中酷的感觉与牛仔结合在了一起。一些时尚元素的加入,让蓝色牛仔变得更有味道了。

  蓝色牛仔在变化中主打潮流

  2004年蓝色牛仔在变化中流行,虽然早在1850年牛仔在当时代表的是劳动阶层的特殊服装。可2004年牛仔的流行却在朴素中增加了贵气,复古的泡泡袖及紧身束腰是蓝色牛仔款式上的新灵感。牛仔被繁复的元素所装饰,让2004年的牛仔也变得感性了起来。花一样的层叠,条纹牛仔布与蓝色牛仔的拼接,表现回归气质的镂空也在牛仔布上前卫地绽放,2004年牛仔在典雅与嬉皮之间游走,刚柔并济的流行主宰了2004年牛仔的审美取向。 要想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追求舒适的感觉,穿上这几款用牛仔布做的礼服,是不是也很有个性啊!

  彩色牛仔挡不住的诱惑

  牛仔的颜色在2004年也变得丰富了起来,夺目耀眼的彩色牛仔将成为新世纪的鲜艳颜色。色彩奔放的东京蓝色、彰显回归气质的纽约灰,以及把女性味道表现得极致的紫色牛仔都会非常抢眼。2004年牛仔演绎的是将色彩革命进行到底的时尚。原本是酷酷的牛仔在2004年也能用柔美的色彩来抒发温柔的表情了。不过拉链的时尚可是2004年装点彩色牛仔不可或缺的时尚。

  牛仔的流行不仅有柔美的细节,也有另类的时尚,反正2004年牛仔的装饰细节一定是出其不意的。

  2004牛仔流行细节一:荷叶边绽放。像荷叶边一样的褶皱、线条的层叠、缝纫线,绽放在牛仔面料上的装饰,把牛仔变得女人味十足了。

  2004牛仔流行细节二:链链风情。拉链功能变得丰富了,不仅可以作为装饰链来装点牛仔,也可以拉出彩色牛仔的缤纷时尚。

  2004牛仔流行细节三:丰富的搭配。 牛仔与薄纱、牛仔与中式元素、不同颜色质地牛仔布的拼接,牛仔也流行多元的搭配了。

  2004牛仔流行细节四: 喷白、流苏;绘画、浮雕;扎染、渐变;铆钉、涂鸦;破洞、撕扯,是牛仔钟爱另类的细节。



明星装怪 裸体抗议 日本美少女 两小猪爱情
 
  测试:猜猜你的恋爱心 测试:你在QQ上的魅力指数有多少
  传奇:她127次与死神擦肩过 测试:你的性感魅力在哪里?
  我和完美男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测试:你还是个“幼女”吗
  女研究生真的没人敢娶吗
  实录:偷情疲惫 我进退两难 测试:你是哪种类型的明星公主
  我不要失去了尊严的婚姻 测试:从猴子的跌落窥探你的财商
  原创:浅浅爱过 仍留余香 有种男人是骨灰级花花公子
  组图:性感不再有标准 女孩们的恋老情结
  一个好老公的作息时间表 男人一生该去的24个地方
  解读傍富姐的男人 另类:接吻与中国男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