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显魅力 手把手详细步骤教你画眉

2013年05月23日07:51  《红秀GRAZIA》

  导读:眉毛和灵魂之窗一样,皆能凸显个人风格和魅力。从相学分析,眉形的好坏,有说会影响人的运程。转移从美妆角度来看,却可以提升整个面形的立体度,甚至改变容貌。要勾勒出条分明的理想眉形,只要掌握精准的修饰技巧,并配合专业眉妆用具,即使不化妆,也能突出眼部神态,令人更显眉清目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修眉法则

  修眉法则

  不同形态及弧度的眉形,可展现个性的同时,更能令五官轮廓突出分明。Bobbi Brown向来对修眉有独特见解,以及备有一套自家的修饰方法,大家不妨参照以下修眉步骤,勾勒一双适合你的眉形。

  眉毛的比例大约构成三角形般,分别是眉头、眉山及眉尾。先利用眉笔量度出恰当的定位,有助勾勒时更清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ep 1

  Step 1 先把眉笔放于眉头位置对准鼻梁垂直向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ep 2

  Step 2 于眉山位置对准眼睑部位垂直向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ep 3

  Step 3 于眉尾至鼻梁位置,以大约四十五度量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