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削骨前后妆容大不同:大陶红、郭可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7:54  爱美网

  五、大陶红

大陶红
大陶红

  大陶红的脸真的是女演员中非常罕见的宽,虽然以前一直用发型遮掩,但还是算不上美女。削骨后明显好看太多了,只可惜也过了事业发展的巅峰期。可见小脸也不见得就能红起来哦。

  六、郭可盈

郭可盈
郭可盈

  郭可盈没有削骨前其实已经很好看了,事业上也颇有成就,很多人都觉得她削骨多此一举,但是为了追求完美,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就好吧。整容后的妆容还是以一贯的成熟艳丽妆容出现,但是总少了分自然感,可以说有些不像她了。

  七、刘孜

刘孜
刘孜

  刘孜的大方脸,确实不能说她是美女,她切的非常狠,一下子变成了锥子脸,确实好看不少,但是对事业依然没有帮助。整容后的妆容挑战多层次眼妆,五官立体好看了不少。

  八、胡静

胡静
胡静

  胡静原来就长的很甜美乖巧,演了多部电视剧,一直半红不紫的状态,削骨之后整个人变得妖媚起来,嫁入豪门,这个手术做的值得。蓝色的眼影与整个风格不是很搭,显得有点廉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