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王柳雯一脚踹开王思聪?当网红so easy!

2015年11月26日18: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选后自己的定位后呢,你会发现即使是靠才华吃饭,颜值也是相当重要。所以接下来的3点都是教你如何拯救自己破败的颜值。

  2、  硬件设施备好

  没有钱?怕遭罪?不敢去韩国流水线也木有关系,只要一机在手你就可以美遍天下无敌手!宝贝们,美颜手机、美图相机买起来,修图软件装起来!

修图软件,拿走不谢~修图软件,拿走不谢~

  3、 掌握人机一体的PS技能

  有小白会问,都有修图软件自动磨皮美白、瘦脸瘦下巴了,还学什么PS?可是小编想问,你真的对自己的容颜自信到一键美颜就可以解决的地步吗?

你还告诉我PS没必要?你还告诉我PS没必要?

  4、  化妆邪术必须会

  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术不仅比整容来得快,有时候比整容来得更实在!整容失败了还得等一阵才能修复吧,化妆失败了抹掉再来一遍不就好了~很多人认为整容是大改造,化妆只是小修饰。小编听到这种言论也就只能呵呵了,只能怪你太傻太天真。

能说明一切了不?能说明一切了不?

  5、  自我营销。

  找好了定位,就差最后一步,如何把自己推销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你了。自我营销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不然为什么世界上辣么多美若天仙、辣么多有才华的人没有当上网红,辣么多明星还天天自己抄点绯闻出来,所以营销很重要!

  方法一:稳抓热点

  稳抓热点这个方法,我觉得谁都不能和张馨予比啊,谁都没有她更有说服力。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时她跳出来搅局、李晨过生日时她跳出来搅局。哪儿热哪儿就有她呗~

  方法二:粉丝福利

  白送的东西谁不想要?偶尔发发福利给粉丝,不仅能显得亲民,粉丝还会呼朋引伴给你招来更多粉丝哦~

  方法三:善于运用营销工具。

  大多数平台都有官方的营销工具来帮助你获得更高的曝光量。例如微博粉丝头条就能让你的博文曝光数量得到有效提升,东西好没人看白搭,东西好有人看才是正解。说这个有点像给自家做广告(羞嗒嗒~),但是咱不看广告看疗效!

看到左上角了么?↖看到左上角了么?↖

  “网红修炼法”你get到了吗?如果有朝一日你成了偶像的女盆友,千万不要忘记小编~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网红 林更新 王思聪 王柳雯 张予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