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陈晓林更新 这些年古偶里走出来的男神们

2015年10月22日08: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古装偶像剧,这大概是真正的“中国特色”了。其他国家就算有某种意义上的古装剧,也大多是正剧——比如日本的大河剧,又比如英国的时代剧等等。而其实我们回头好好盘点一下近些年来走红的各位鲜肉男神,几乎都是出演古装偶像剧出头的。当年一部流星花园捧红F4的现偶盛况恐怕近年来是不会再有了吧。那么到底古偶捧出了多少我们耳熟能详的男神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古剑奇谭》——李易峰、陈伟霆

李易峰李易峰
陈伟霆陈伟霆

  改编自同名单机游戏的古剑奇谭,定妆照刚出来的时候,大家的普遍反映都比较平淡,最开始除了游戏原作的粉丝之外,关注的人倒是也还不算多。定下男主百里屠苏是李易峰,而另外一个重要角色大师兄陵越是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陈伟霆的时候,围观的路人也是不看好甚至嘲讽的占了大多数。

  结果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部特效最多五毛,还被芒果台的渣剪辑弄得剧情支离破碎、情节狗血如脱缰野狗一般的剧还是爆红了,然后靠着收视和话题直接一把带红了好男出身沉寂多年的李易峰,跟之前大家印象里只是“阿Sa的男友”(现在是前男友)的陈伟霆。

  现在两人各自发展,资源也都还不错,靠古剑奇谭圈住的粉也已经完全稳固了,掐指一算古剑开播也有一年了,希望他们俩能好好消化这庞大的粉丝资源,走向更好的明天吧~

  《陆贞传奇》——陈晓

陈晓陈晓

  最近和陈妍希传出好消息的“过儿”陈晓,最开始被人熟知却是因为跟赵丽颖合作的《陆贞传奇》。在《陆贞传奇》之前,他也客串或者配过不少剧,09年还参演了当时话题度很高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留下的十分惊艳的镜头,13年又演了于正版《笑傲江湖》里的重要角色林平之,一步一步积累的人气一直到《陆贞传奇》里深情专一的高湛的出现终于被引爆,然后一直被延续到《神雕侠侣》,不仅又多了一部代表作,还和姑姑陈妍希真的修成了正果,也算是守的云开见太阳了。

  《宫锁心玉》《兰陵王》——冯绍峰

冯绍峰冯绍峰

  于正虽然剧本写的雷,但是捧人是一捧一个准。在《美人心计》里露了脸,然后就是大幂幂翻身之作《宫锁心玉》,《宫》带着清穿戏大热,也同事火了一批人,八阿哥本来就是一个美味角色,冯绍峰演的也是柔情似水,在那之后的电视剧《兰陵王》,电影《画皮2》,《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二次曝光》几个各不相同的角色也基本HOLD住了。15年他与好莱坞导演合作了大片《狼图腾》,在电影方面他的成绩非常可观。而未来的还有大热IP《三体》跟《幻城》,等待冯绍峰的一定是大小屏幕一起开花的美好前景。

  《步步惊心》——林更新

林更新林更新

  清穿的热度虽然下来了,但是当年的辉煌真的是看得人感慨万分。《步步惊心》不仅让吴奇隆回春,凑合了又一对假戏真做的情侣吴奇隆刘诗诗,还让大家对十四阿哥林更新有了关注。虽然一开始因为娱乐圈政委王思聪的调侃,林更新刚红时小道不断,但是之后出演的《轩辕剑》和口碑爆棚的《舞乐传奇》都渐渐把大家的重心转移到了作品上。他在《狄仁杰之深度龙王》里扮演的角色有些憨傻却又隐藏着腹黑,充分展现了他在演技上的潜力。他在大屏幕上的表现不俗,《痞子英雄》跟《智取虎威山》成绩亮眼,平时在微博上也非常好玩,不摆架子,甚至不在意粉丝爱称他为林狗,完全是一个隐藏段子手。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陆贞传奇》 陈伟霆 冯绍峰 林更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