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故事:不是情人,是“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11:05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老友“炸酱不面”,准文学中年。前日自京抵穗,相约大吃大喝。一年不见,没想到“炸酱不面”郎竟然依然旧时模样:风流倜傥,家有芙蓉,外有声名,长发挥洒,腰包丰满。

  我二人酒肉穿肠过后,话语渐多。只是这年月不好意思谈什么文学了,更没有资格谈什么人生,好在还有女人,女人就是文学,女人就是人生。

  看着我直到今天依旧婚姻无望,爱无所成,“炸酱不面”不免心下忧愁,开始谆谆教诲:“当爱已成往事的时候,人是应该适当妥协的。就像一个人在不能爱性合一的时候,是可以先天下之性而性,后天下之爱而爱的。多几个Fans其实不是什么坏事,孤独的时候,至少有几个‘情感慰安’。就拿我来说,当文学养不了房子车子的时候,我可以下水经商;当老婆不在身边的时候,我也偶尔红杏出出墙。”

  他满嘴喷“真理”,我洗耳恭听。同时饭桌之上,“战事”频仍,“炸酱”老兄没有让那部“挪鸡鸭”好好休息过一分钟,三五个回合下来就换了一次电池。这让我大颜颇惭:看人家活得就是像个男人,征服了世界征服了女人。公私兼顾,两不耽误。

  更为细腻的是,此兄每每接完一次电话还不忘向我解释:“不是情人,是粉丝(Fans )。”我也每每不忘回应:“好,粉丝就粉丝,不用在我面前装大尾巴狼。”

  兄弟情深,还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情。好在互相并不嫌厌,相互搀扶着就进了宾馆。临窗而立,珠江水光潋滟……正待我辈诗兴大发之际,座机电话忽然铃声发作。说时迟那时快,“炸酱”一跟头扑将过去,摔了一个“肯尼迪”之后又一跃而起。

  最令我当场酒醒的是,高手就是高手,调整了一下舌头的长短,声音依旧酸甜如斯:“小丽啊,怎么这么及时啊,我的房开好了,就等你过来了。”

  看看表已经晚间12:47了,还不等我醒过神儿来,“炸酱”紧接着对电话那头来了一句:“你觉得太远了是吧?那你等着,我马上去你那儿。”

  电话一撂,兄弟精神抖擞:“哥们,房子你住吧,约个情儿过来陪一下,我先撤,会一个‘女粉丝’。声明一句,别跟你嫂子说,决不是情人啊。”(作者/李拜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功能自测 DIY,健康MM谁不爱?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裸身与她肌肤相接触,让双方的体温互相渗透……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