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男人背后的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14:38 新浪伊人风采

  文/遥夜轻雾(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妈妈今天好漂亮哦。”女儿丫丫迈着小步子跑来到我的眼前,她张开小手臂抱住我的腿,撒娇地要我抱抱她。

  “丫丫,妈妈真的很漂亮吗?那亲亲妈妈……嗯,还有这边。”我抱着她想着一会将要做事,顿时又充满了勇气与自信,就算是为了丫丫我也不能输,我一定要赢得这场战争!

  “丫丫,妈妈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要去参加,你乖乖地呆在家里,我一会就回来好吗?”

  “妈妈你要早点回来哦,妈妈加油。”

  在女儿懂事的微笑中我走出了家门,关上门的那一刻笑意便从脸上掉了下来,心里像是塞满了棉花堵得慌。为了今天下午,我特意去购买了一件平常不会穿的紧身红色低领的连衣裙,并且精心整理了头发。包括化妆都特别的讲究用心,我重点修饰了嘴唇使它看起来娇艳欲滴丰盈又有弹性,一个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就是她的嘴唇。32岁的女人需要的不是佯装的青春而是迷人的风采。一切尽力做到完美,就如同电视中的“万人迷”风情万种——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果然,在我走进那家咖啡厅的时候,从服务生的殷勤到店里男士注目的眼光,我可以判断此刻的自己已达到了98分。我想象自己就是一个万人迷,慢慢地靠了墙角的那张桌子,面带笑意。

  孟海显然对于我的出现十分的诧异,哪个男人能在和情人约会时对突然出现的妻子表现出镇定呢?反倒是那位女孩淡淡地看着我,没有一丝表情仿佛这是预料中的事情。她等得太久了。

  看着孟海的慌忙失措我不禁觉得十分的可笑,他一定有许多的疑问可是又不敢问,只能坐在一旁不停地摆弄着杯子。这个女孩子和我想象中的倒无太大的差别,是个刚离开校园的学生,个性张扬的人,她无视我的研究的眼光,反而正面迎接表示出的态度明显把我当成一个局外人,她只顾着和孟海说话看也不看我。正是她这种满脸的不在乎,才衬托出她的心虚,因为我从她看到我的第一眼中捕捉到了一些信息。

  “老公,我刚才逛街买东西,钱带不够手机和身份证压在那呢,你过去帮我拿回来吧,好吗?我累了,坐着休息一会喝口东西。”我找了一个借口支开了孟海,他如获大赦地松了一口的气,说了一些“失陪”之类的话,便消失了。聪明的男人就该这样,女人之间的问题不该插手。

  “你爱孟海是吗?”待孟海离开我们的视线之后我直截了当的开始我们今天的谈话。

  眼前这个肤色白晰长得几分明星气的女孩叫培玲,配合着她轻快自信的语调正式和我宣战:“是的。”

  “你爱他什么?”我尽量让自己表现得十分从容。

  “我爱他,如同他爱我那样。我们相互吸引着对方,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你只是比我幸运比我早认识他。真正可以白头到老的是我和他。我原先还有点同情你,可是今天一见我就打消了,你这么有条件失去他完全可以再找一个更好的男人,可我不行,我需要他,我比你爱他能给他更多的幸福。”培玲显然对这个问题有过准备,她一气呵成急快地回答去来没有停顿,让人感到是什么在爆发。

  我拿起桌上小姐送为的冰水,轻轻抿了一口,不为别的只为让自己镇定,我不能失态我要赢!“培玲,我能这么叫你吗?你了解孟海多少?你们认识也不到一年吧?你就这么肯定他,了解他?我和他睡了七八年了,还不知道他有几根腿毛。”

  “请别拿我和你并论,我比你更爱他。”

  “如果我发现你比我适合他,我会离开的,成全你们。我是认真的,不属于我的男人我留着也没有用,我今天是来和你谈心的不是吵架的,你能心平气和的和我聊聊吗?”

  培玲睹了我一眼,低头喝着卡布奇诺。

  “我不知道你们了解有多深,有多么相爱,你爱他什么?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和他认识了十年了,从相恋到结婚,看着他从一个毛头小伙变成了一个大肚翩翩的男人。我知道你不在乎这样,可是我要说的是,他小从内裤到领夹,大到西服和剃须刀和爱吃的醋溜白菜,每样都经我之手,我说不出他这十年来改变了多少,但是他现在的品味、口感、喜好等等,都是经过我的手塑造出来的。你说你爱上的人是谁,你爱上的人是我的老公,是身上有我的味道,肚子里有我的细菌,他的一切一切都与我有关。你能不在意吗?只要你和他在一起,你们之间一定有我的存在。”

  “哼,花言巧语,巧言令色。”

  “随你怎么想,我不过是告诉你一个事实。孟海让你掏过他的耳朵吗?他最喜欢在周末的时候躺在沙发上,枕着我的大腿让我替他掏。八年来周周如此,我怕冷,他也总在冬天将我的脚放在他的胸口替我捂热——。”我还来不及将话说完,就被培玲的尖声打断。

  “够了,我不需要听这些,你们的事我不想知道,我只想和他在一起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罢,总之我是不会离开的。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爱情就是牺牲,我会为我所爱的人牺牲的。如果你没有别的事,我想我们之间的谈话可以结束了,你可以离开了,不要打扰我和孟海的约会,这个约会属于我们!”

  她让愤怒让我感到高兴,这表示我已成功了一半了。

  “我也想走,可是我忘了带钥匙,我必需等到孟海回来拿他的钥匙。”我故意强调我和孟海之间的关系,看到培玲表情开始变得非常难看,对我也不再表示出那种客气时,我给自己一个笑容。我的话还没有说完,我当然不可以就这样离开。

  “你知道孟海爱丫丫胜于爱他自己,就算我同意离婚,他也不会放弃丫丫,丫丫是我和他的女儿,她长得像他更像我,你也不在乎吗?如果你不想听我也不说了,我看孟海也差不多快来。笑笑嘛,别好像我欺负过你似的。你笑起来很可爱,很清纯,我想孟海就是喜欢上你这种青春的笑脸吧。”孟海爱丫丫这点是不可置疑的,我也知道孟海不会因为她和我离婚,他爱这个家,对于培玲的迷恋也许是发自男人的本性,可是做为一个妻子是不能容忍的,所以我必须用我的方法去结束掉这场闹剧,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敌人知难而退。

  我若无其事地翻着咖啡厅提供的杂志,一边偷偷地观察培玲,我不禁有些得意,看来我的话是起了不小的作用,只见她时而沉思,时而盯着我猛瞧,我都佯装不知。最主要的是她动摇了。

  没多久,孟海终于回来了,显然他从容了许多不再紧张,只是叫服务生给我们的饮料继杯,并上了一些点心。我的目的显然完成了,再坐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我接过叫孟海去拿回的东西,并要了他的钥匙便打算离开了。

  孟海面对我的离开有些手足无措,不知该留还是该走。我笑笑地说:“孟海,我先回去了,你陪培玲小姐再吃点东西多聊聊,我先回去做饭了,早点回家哦。对了,还有家里的米快用完了,回来的时候顺便买十斤吧,就是你常吃的那种米你知道的。好啦,我先走了,不用送了。”说完,不给孟海回答的机会,我便转身离开了那家咖啡厅。当然我忘了告诉孟海,一会儿电梯要检修,他需要扛那袋米上十二楼,而这也只是刚刚开始。

  站在路边透过玻璃窗,穿过一张张桌子和客人,我仿佛看到了他们在争吵,培玲激动地说着什么,孟海抱着头不知所措。我赢了,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必竟我失去的一个做妻子的一种幸福。培玲,我知道我的残忍给你带来的伤害,可是你要知道你所受的伤痛远远不及我的十分之一。这是一个做妻子的给你的一个反击,爱情不是你认为的那么单纯美好,世界也不因你而转动,经过这次也许你会看清了男人,认识了婚姻,也许你依然坚持你的爱情观,但是有句话你要相信,你爱上的男人背后有像我这样的女人在为他付出,他不是他的,亦不是你的,他和我都属于我们的家。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