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心理测试:看口红识女人脾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13 北京青年报

  有二分之一的女性每天使用口红。她们中许多人感到,不涂口红如同没穿好衣服一样别扭。你是否知道,使用过一些日子后的口红形状能反映使用者的性格。不信,你打开口红软筒,看看自己的口红呈什么形状。

  A.光头形

  B.内凹形

  C.一边形

  D.浅盘形

  E.半圆形

  分析结果:

  A.小小的光头说明口红的女主人坚毅果断、精力充沛、办事目的性十分明确。这种女性有幽默感,但同时又认真、敏感。她随时准备帮助周围的人们,通常有许多朋友。

  B.口红是这种形状的女性普遍兴趣广泛,多才多艺,以至于有时遇事难以决断,往往为了一点点小事也会大发脾气。

  C.使用口红抹掉一边剩下另一边的女性喜爱搬弄是非,耍点小诡计。此外,她们有热情,但易激动。喜欢旅游和体验新事物也是她们的一大特点。

  D.虽难以置信,但却是事实:口红形状越扁平,该女性越富有浪漫色彩。此外,她是一个有理智的女人,可以信赖的女友,总能给你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这样的女性记忆力惊人。

  E.半圆形这种女性深知自己想要什么。她有文化品位,富有审美情趣,常给人一种孤僻冷漠的感觉,但如果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她善良和温柔。不过,谁要是欺负她,她会设法报复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童年娃娃
 
  情感:当丈夫陷进温柔陷阱 一个卵子的24小时
  亲爱的,让我们说清楚了再同居 专访:误解小陶虹(图)
  自测:你的婚姻是哪一型? 我的装束如此狂野(组图)
  观点:男人眼中最浪漫的事
  女人宣言:我要囤积男人 有了快感你就喊(图)
  实录:我是你的第几个“爱人” 掳去我纯洁初恋的城市
  做个“水果”美人(多图) 即将结婚时他当了逃跑新郎
  原创: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当心!新坏男人的十大谎言
  男人主张:我要找个处女作老婆 我爱上了被我调笑过的女孩
  我在美国出卖“生命种子” 一半是女孩一半是女人(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