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故事:等你长大我们再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1:27 《人之初》杂志社

  男爱

  我跟盈盈认识的时候她才12岁,我到现在也不能很肯定地说,我花了8年时间等她长大,因为这并不是在一开始就设计好的一场爱情。

  她是我一个同学的侄女,我那时候马上要去日本上学,等签证的时候住在那个同学
家里,就这么认识了盈盈。最后我要走的时候她大哭起来。听起来特像烂俗爱情小说里的某些篇章。

  我在日本呆了5年,那期间跟无数飘零国外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干嘛的姑娘谈恋爱,是不是恋爱也不好说,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让人对爱情也不寄什么希望。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就是互相帮忙,床上床下都可以。我不认为自己还有勇气向人说爱,也不会认为还会有人向我说爱。

  回国后,一直很不稳定,两年前我组织几支乐队去韩国演出,整个活动搞得乱七八糟,巧合的是在机场碰到了盈盈。她当时去机场送人,是她先认出了我,在大厅里用特大的嗓门叫我,吓了我一跳。

  某天盈盈在街上突然跟我说,嘿,我们谈恋爱吧。我吃了一惊,心里很复杂,她还太小,才18岁,而我呢,30多了,一事无成,怎么还有精力跟一个小姑娘玩这样的游戏?于是我们约定先分开一段时间吧,等她20岁的时候再见面。

  离开盈盈之后,我又恢复以前的生活。过了差不多一年,在一个酒吧我碰到她。她很沮丧,就过去跟她打招呼,知道她演出没谈下来就表示可以帮她再跟老板说说,小家伙居然还跟我嚷嚷,说我不要你可怜什么的。晚上我带一个女朋友回家,在我家楼下看到盈盈,她坐在马路边上抽烟。我冲过去一把扯下她的烟,好的不学学人家放浪不羁!她哈哈笑了起来,跟我说,“我以为你搬家了,原来还没搬家啊。”然后就走了。她的背影在夜色中显得那么瘦小,看起来很让人担心。

  盈盈还很年轻,她还没有明确自己的目标,她还需要很多时间来了解自己,了解这个世界。对此,我不着急,也不会给她压力。只要她心中还有爱,我愿意跟她永远在一起。

  女爱:

  蒋涛是个傻男人,有时候我特想告诉他,其实这个社会很黑暗的。可是他从来不这么认为,他一直很热情也很乐观,有时候我觉得他比我还要小。我很想保护他。

  我12岁就爱上他了。他去日本是去学习娱乐经济什么的,他一直想做自己的娱乐公司,我从小也很喜欢唱歌,想建立一支伟大的乐队。我一直在等自己长大,等到长大了就可以去跟他谈恋爱。他其实早就不记得了,我曾经跟他说过的,我说有一天我可以谈恋爱了,就跟他谈恋爱。他还是跟我12岁的时候所认识的那个蒋涛一样,热情开朗,而不是像很多男人一样上了年纪内心就变得很腐朽。我喜欢那种婴儿一样的男人,不管他经历过多少事,他看这个世界的时候目光总是很干净。蒋涛就是。

  我没想到我还会碰到他,那天在机场见到他我几乎休克,我真的是一眼就把他认出来了,那时候我有一种错觉,以为时光倒流了,我还是12岁,还是在这个机场,送他去日本呢。他就在我眼前,弯着腰背着一大堆行李往外走。我当时很犹豫,我要不要喊他,我要是不喊他我这辈子就不可能再遇到他了,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干吗?他住在哪里?他结婚了吗?我不能错过他!所以我大声喊出了他的名字。

  我来上杂志,就是想特别大声地告诉所有的人,马盈盈爱蒋涛,这是必须要让全世界知道的事情。

  不过他也有让我失望的地方,他好像很怯懦,他居然认为我是因为涉世太浅才喜欢他的。多奇怪的理论啊,难道只有那种受了无数人的伤害,经历过很多苦难的人的爱情才是深刻的?才是深沉的?才是被人重视的?有一段我很苦恼,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让他觉得我很诚恳,我不知道怎么向他保证,他才相信我是个好姑娘,是个跟他一样有理智有智慧有尊严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的姑娘。于是我就答应20岁以前不跟他见面,按他的话说是,等我长大了再说。你看他多傻,他居然认为20岁比18岁大,要让人放心。

  其实与其说是他在等我长大,不如说是我在等他长大,等他有勇气接受我的爱。我一直想告诉他的是,不要再东张西望了,笔直地向我走过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激情时刻
 
  男人都爱看A片? 一个早熟青年的性福往事
  穷人的爱情里没有咖啡的味道 全球皇室公主大比美(组图)
  在网络激情里幻想爱的刺激 幸福秘诀:给25岁女人的忠告
  故事:这个男人傻的让人心酸
  故事:男人 你还要我养多久 那些生在富豪家庭的女孩…
  花花公子肆意践踏我虚荣的爱 网友原创:现在的女孩太生猛
  原创:妹妹凶猛 请勿靠近 成熟男人的乱伦情结和女孩的青涩情欲
  我在很认真的调戏男人 原创:被美女“毁掉”的大学四年
  爆笑:经典口误故事大搜捕 网友原创:我们为什么爱阿朱
  眼色:哪种妻子最易背叛丈夫 看点:哪条内裤价值2万(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