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 > 正文
可爱内衣邂逅夏日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8:57 广洲日报

  清爽轻薄,漂亮精致的内衣是夏日美人的心爱之选。隆重出场的内衣新款让女性陷入了追逐时尚的潮流漩涡中不可自拔。今夏的时尚内衣,就是这么可爱!

今夏的时尚内衣,就是这么可爱

  可爱焦点一:色彩清凉

  迎合夏日的气氛,清凉舒爽的色彩是夏天内衣的第一要义,以海洋、植物为主题的浅色调内衣因此大热。海洋蓝、海草绿、鹅黄、粉红、淡紫等粉嫩可爱的色彩强调着一种女性内敛羞涩的含蓄美。在清爽的底色上点缀各式各样的花朵图案或蕾丝花边,也是今夏内衣的一大特色,暗香浮动间更显其别致可爱。

  可爱焦点二:比基尼款

  内衣与比基尼泳衣的传统区别是什么?那就是一内一外,即内衣是穿在衣服里面的,而比基尼泳衣则是光明正大地穿着它、在众人艳羡的眼光中冲向海滩泳池的。时至今日,内衣与比基尼的界限正逐渐模糊,尤其是采用比基尼款式设计的内衣在今年夏天非常抢眼。比基尼式内衣秉承了比基尼泳衣在外观上千变万化的特色,不仅大胆采用了今年很流行的花花绿绿的色彩,还在设计上准确地把握了“露与不露”的比例,让穿着者更加舒适自然。

  可爱焦点三:混搭材料

  今年的内衣新款强调各种材料的混搭,力求让多种内衣流行面料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互补。比如用精巧的蕾丝修饰光泽感极强的丝绒,体现高贵典雅的质感;舒适的棉料加弹性十足的莱卡纤维,让内衣在穿着舒适的基础上更加贴近身体曲线;纯棉布料与植物精华的搭配,将芦荟、海藻精华等滋润肌肤的元素加入普通内衣布料中,则让内衣护肤的功效更加直接。如此巧妙地将不同的特色面料相加,内衣的优势也因此无限扩大。

  内衣保养小提示

  洗涤

  ·要根据内衣的标签说明,使用适当的洗涤方法。

  ·最理想的内衣洗涤方式是用40摄氏度以下的温水,使用适量的中性洗涤剂,以轻搓的方式手洗。

  ·洗涤剂不能直接沾于内衣上,以避免造成颜色不均匀。

  晾晒

  ·为免内衣变形,切勿用手扭干水分,而应直接风干。

  ·以内衣中部悬挂。勿以肩带晾晒,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拉长肩带、破坏橡筋弹性。

  ·避免阳光直接照射,以免内衣褪色。

  收藏

  ·平整存放,避免过度挤压而变形。

奥斯卡影后 超现 实风景 有争 议广告 全裸 写真 新浪宝贝22
 
  眼色:在私人时间里 裸着 组图:拒绝清凉 狂野之美
  摆脱5 大恋爱致命威胁 专题测试:你的身体有几岁?
  男人 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复仇 二十年 将女儿嫁给前夫
  原创:爱被英国情人冰封
  原创: 我从未拥有过她的心 印度 时装周:艳后造型(图)
  隐约 透视装 东西大比拼(图) 宝贝,你够不够“野”
  感悟 :拿高薪如同下地狱? 女子 “失身”就等于失贞吗?
  超模 三点式泳衣VS裸体男模(图) 风情 万种数性感文胸(组图)
  爱你 想跟你做完这五十件事 实录 :边缘女人寂寞纵情
  实录 :我做了绝症爱人的新娘 中国大陆最富有男人的情感揭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