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眼色:在私人时间里 裸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45 城市风格

  如果你现在还在谈“裸”色变,惊呼:“谈这个太前卫了吧!”那么,你一定落后于这个时代了。如今,裸露充斥我们的私人时间甚或私密空间里,成为普通人也可以享受的一种轻松体验,一种生活方式。

  凡人的三重山水

  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我很难对任何裸体产生美妙的感觉。

  禅说:见山是山,见水是水,这是假的。

  我并不真正理解这句话,但那些肌肤和器官于我,不过是些被称为“病灶”的东西,它们再真实不过了,没有想象空间。

  自从见到宝儿的皮肤,我知道了当初第一个用“凝脂”来形容人体肌肤的人的切身感受。

  由于痛域值低,只不过一个小小的阑尾手术她妈妈居然要求给她全麻,横陈在我面前的时候她已经没什么知觉,我看着那几寸见方、吹弹得破的白肌肤时,第一次在工作的时间分了心。

  手术没有任何悬念的成功,但术后医生与病人的恋爱倒是始料不及的,想来与我对她其他大面积的肌肤的窥视欲望有关。

  女孩儿的纯净可以体现在皮肤上,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我渴望看到她那水润嫩滑的皮肤和曼妙纯美的形体,于是在她短短的住院恢复期,我倾注了超过对其他病人十倍的心血,甚至还巧夺过护士手中的针亲自为宝儿输液,针刺进手背的刹那,我心里又掠过一阵医生不该有的疼痛和怜惜,我爱上了这个相貌平常但身体美丽的女孩儿。

  禅说: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就是空。

  但我心里是满满的,我们开始恋爱,在那个血脉贲张的夏天。宝儿不一定知道我的爱情是缘于什么时候,但我心里是清楚的,如果你每天面对各种司空见惯的皮肉骨头甚至器官内脏时还能在某个瞬间被挖掘出愉悦来,也会如我一般选择。

  顺从的宝儿为了让我尽可能地保持最佳手感,从同居的第二天便开始坚持一级睡眠,无论冬夏,那些无汗的柔软美丽的组织很是让我安静踏实了一阵子。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一切渐渐变成了身边再熟悉不过的风景,我们和所有情侣一样,经历着激情走向爱情最终死在亲情的终点,我爱着的“凝脂”们从被我欣赏到由我把玩至视而不见。我依然保留着对爱人皮肤的钟爱,但发现激情对人的主宰越来越短。

  禅说:见山还是山,见水还是水,就是中。

  我不理解这个“中”是不是指中庸之道,但禅意里的三重境界走到这一步,也许顺其自然方为智者。

  又是夏天了,宝儿穿着今年最流行的小背心,露着半个背在我、冰箱、厨房三者之间晃来晃去,雪白细腻依旧的皮肤却怎么不是那么……生动?对,是这个词。顺手翻开一本给小女人看的杂志,上面说今年流行的皮肤偏黑,叫什么小麦色。

  但是我没有权力挑三拣四,我们的新房已经开始装修,婚期即将到来,爱情照常进行,不管当初的开始是盲目的还是有预谋的。我像个闭着眼都能走出迷宫的孩子,兴趣索然。

  “看什么呢?也不帮着做饭。”

  “笑话,挺逗的,给你念念?”我左手拿着杂志,用右手揽住她的腰,抚摸着小背心下面露出的皮肤,“一个裸体女郎跑进一辆出租车,司机全身上下打量着她,迟迟不开车,女郎骂了一声:看什么看!没见过光着身子的女人吗?!司机慢慢吞地开了腔:小姐,别误会,我倒是要看看你从哪儿掏钱!”

  对于许多东西,我们都会从第一个境界走到第二个再到第三个,一次次地,周而复始,奔波于心中的山水之间。

  凡人赤裸

  魏兴 女 30岁 电视台编导

  以前是不喜欢全裸的,生怕漏了春光,和家人住一起,自然也不方便。自己一个人到外地后,租了独一居,开始喜欢全裸起来。独自一个人在家,气候温暖的时候,拉上窗帘,就喜欢裸着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在镜子中审视自己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线条是如此有女人味。逐渐,在无人的时候,有了全裸的习惯,觉得这样的自己是最无羁的,工作压力比较多,在家,愈发希望自己纯粹的放松和休息,给自己一些轻松的空间,裸身而居,觉得这才是自然的。

  有一个梦想:在森林中与相爱的人相偕裸行,就怕等相爱的时候,自己的体态已经不敢放肆、裸身而行了。

  蓝色威士忌 男 职业不详

  通常情况下,在面对异性的时候,我不会裸露得很快,或者说不会裸露得很多,至少会尽量缩短裸体相对的时间,本来就做着一些再赤裸不过的事情,为什么不给自己保留一些呢。对于同性,我觉得赤裸是展示实力的最原始方式,就人类的动物本性来言,身体素质应当是最原始的实力证明了。

  躺在床上的时候脱光了不是很爽,尤其是独自入睡,柔软被褥很容易让我想入非非,欲火焚身,难以入睡。我看过一部纪实片,有一哥们儿脱光了狂奔在街头,当时看了我直冲动,要是再多喝几口,没准真的当晚就去三里屯来真格的了。当时看完这个片段,我一哥们大吼一声:“够爷们!”

  晓婷 女 24岁 编辑

  我对自己的欣赏是从7岁开始吧,或许更早一些也拿不准,记得每周总有一个下午是不需要上课的,那时的我,总是喜欢把房间的门紧紧地锁起来,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脱掉,当我瘦小的身体映在大衣镜前的时候,我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我从来没有把这当成是一件很“罪孽”的事情,相反,我还很引以为自豪,或许是因为年纪小,不懂事吧!

  等到大了一些的时候,我渐渐觉得,这种幼年的游戏该停止了。因为我的身体已经到了一个足够成熟的阶段。 而今,跟未婚夫住在一起,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用身体来诱惑他,但是并非裸露就是美好的,通常情况下,我喜欢穿肚兜跟T裤,有一种朦胧之美,男人并非喜欢剥得光光的女人,让他们觉得有神秘感才是最重要的。

  FLY 男 25岁 网络编辑

  说到裸露,我首先想到的是在锻炼身体时的裸露现象,比如在我练健美的时候,脱掉外衣长裤以后,火热肌肉与冰冷杠铃的接触让我能感受到生命的存在,释放那些封存已久的力量!裸露的感觉让我更原始、更有生命的感觉。

  雷思缇 女 29岁 广告媒介

  我有自恋的倾向,我喜欢自己的身体。说不清是哪一天,可能是在高中的时候吧,一个人居家闲来无事,在穿衣镜前一件件地试穿妈妈的衣服,最终我的目光停留在了自己的裸体上,真的很美,不亚于之后看过的任何一幅人体写真。从那天起我爱上了自己的身体,当我把身体呈现给所爱之人的时候,他也一样爱上了它,我们甚至在屋顶上装了镜子,在亲热的时候可以看到彼此漂亮的身体。

  因为我的好身材,性感渗透在每一个毛孔之中,包括我的女性朋友都会以羡慕的口气赞扬我。其实性感源于自信,自信则源于你对自己身体的喜爱。

  郎正羽 男 34岁 画家

  我是一个有严重暴露倾向的男人,但是请不要误会,我并非大众眼中的“色情狂”或者“露阴癖”的爱好者,我只是一个喜欢在自己房子里裸露的男人。

  人最好的状态无非是恢复原始,在我的心里同样渴望并且幻想着自己回到远古,做一次真正的亚当,在伊甸园里有人穿着衣服跑来跑去的吗?当然没有。所以我在那里也许不会被当作异类。我最亲爱的太太总是把我当成动物来看待,每到周末,我们共处一室,她总是会让我有种置身动物园的感觉。

  其实我倒是不讨厌被别人偷窥,大男人家家的有什么不敢露的,我相信我要是真拍个什么写真,肯定比那个谁谁谁好卖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性感男内裤 经典芭比2 流动紫禁城 电眼美女
 
  十二星座男人的择友观 自白:我生命中的五个女人
  你是他的隐形女友吗? 追忆神秘撩人的80年代爱情
  原创:想查精液的女人 原创:有时爱情徒有虚名
  白领:同居奉子 成婚不奉子
  原创:五毛钱剥夺的自由和尊严 晚装托起公主梦(图)
  欧洲皇室王子公主恋情大盘点 席卷全球的“精子危机”
  孙悦 女人都想过“一夜情”(图) 感悟:写字楼里的花花世界
  河利秀讲述变性人心路历程(图) 记者暗访“富姐俱乐部”
  妻子原谅了我和丈母娘的私情 抢来别人的老公 我却退缩了
  诱人身体的最后一道屏障 更好的人在婚后20年出现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