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2004中国先生大赛 > 正文
胡兵当选“荣誉上海先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24 新浪伊人风采

  作为“中国先生”分赛区的上海,是中国最具国际性大都市气质的城市,新世纪的上海进入了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奏响了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旋律,展现给世界的是一个“新上海”的形象。同样,以“新上海”为背景的“上海先生”评选也将把最具上海精神风貌的男士推向全国乃至国际舞台。2004中国先生大赛上海赛区比赛的前三名将同时获得“上海先生”的称号。这也是上海开阜以来首次以“上海先生”命名的评选活动。本届上海先生大赛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全程支持,上海文化总会主办,新闻晚报、生活时尚频道、申江服务导报、东方周末、新浪网联合主办。

  

著名男模胡兵

  6月24日,2004上海先生大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UME国际影城举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媒体前来采访。新闻发布会上,本届大赛总策划胡楠先生向媒体详细介绍了比赛内容。大赛组委会把“才智、健康、爱心、阳刚之美”作为大赛的主题,通过“知识竞赛、才艺展示、即兴表演、野外生存、拓展训练、健美健身、形体展示、公益活动”的综合考评,展示新时代上海男士精英的风采。以此不但可以改变人们对上海男人固有的观念,同时,以“上海先生”作为“新上海”的城市名片,展现“新上海”的精神,提升国际性大都市的形象。

  

上海先生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该赛事从6月28日--8月15日接受报名,凡年龄在18--40岁之间男性,包括在沪工作、学习、生活的中国籍公民及海外华人均有机会参加本届比赛。前三名获奖者不仅可以获得首届“上海先生”称号,还将得到一枚象征“上海先生”荣誉的白金钻戒,更有机会与沪港两地专业经纪公司或国内外著名企业签约代言。

  作为中国先生大赛组委会主任兼上海赛区组委会顾问的高占祥先生特意发来贺电,预祝“上海先生评选”成功。

  发布会上,还现场揭晓了2004上海先生大赛的 “荣誉上海先生”。集模特、演员、歌手、制作人于一身的胡兵从众多明星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组委会授予“荣誉上海先生”。胡兵亲临发布会现场接受了“荣誉上海先生”的授权书,并从组委会主任手中接过了象征“上海先生”荣誉的白金钻戒,这枚钻戒将在总决赛晚会上由胡兵亲自颁予第一位“上海先生”。胡兵激动地表示,能被授予“荣誉上海先生”,本身就是对自己形象的肯定,他一定会做好上海形象的表率,并为慈善事业、健康工程献出自己的爱心。

  本次大赛的专题网站www.mrshanghai.com.cn也在发布会现场开通,网站将第一时间发布本次大赛的最新资讯,同时还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手机短信平台也同时开通。

  本次大赛组委会为了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前来参加比赛,特别开放了推荐式报名。此外,另人惊喜的是,上海先生大赛还将组织一支特殊的啦啦队——“美女助威团”,这支由靓丽美女组成的助威团将通过全市公开招募,“美女助威团”将在上海先生大赛的各项活动中露面,为自己的偶像助威。此外,还将有诸多知名艺人、首届上海小姐得主等参与到助威团中,为这支队伍增添熠熠星光。著名模特、上海首届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冠军马艳丽小姐出任美女助威团团长。相信这支魅力四射、青春动感的“美女助威团”会成为“上海先生”大赛台下最抢眼的风景线。

  从6月28日报名到10月30日的总决赛,首届“上海先生”将在本次比赛中诞生,他是否是你心目中“上海先生”的最佳人选?他是否集上海男性的优点特色于一身?尽请关注2004上海先生大赛的全过程。

明星装怪 裸体抗议 日本美少女 两小猪爱情
 
  测试:猜猜你的恋爱心 测试:你在QQ上的魅力指数有多少
  传奇:她127次与死神擦肩过 测试:你的性感魅力在哪里?
  我和完美男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测试:你还是个“幼女”吗
  女研究生真的没人敢娶吗
  实录:偷情疲惫 我进退两难 测试:你是哪种类型的明星公主
  我不要失去了尊严的婚姻 测试:从猴子的跌落窥探你的财商
  原创:浅浅爱过 仍留余香 有种男人是骨灰级花花公子
  组图:性感不再有标准 女孩们的恋老情结
  一个好老公的作息时间表 男人一生该去的24个地方
  解读傍富姐的男人 另类:接吻与中国男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