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眼色:婚外恋的心理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1:40 现在流行网

  今天邀请大家来开会的目的主要为讨论“婚外恋之必要条件及演义基本法”这一目前形式下大家向往而又视之畏途的基本生活方式,由于此生活内容已经与炒股、打工、上网一样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内容,或者用粗俗的话来说就是跟吃喝拉撒睡一样是生活水火不留情的一部分。

  下面先说婚外恋的必要条件:

  1、必须已婚

  未婚者成天进行的是感情交流,谈的恋爱,吃的是精神食粮,未知婚姻之途实乃‘苦不苦,想想二万五’。而已婚者方知其中滋味,当然唯已婚这方有‘婚外’之恋。

  2、必须与妻子感情尚好,还要有偷香窃玉的贼心

  如果与妻子感情不好,自可

离婚,重回单身贵族,便与第1条冲突。而其中贼心更是必要条件中的必要条件。如此人忒老实,无贼心无贼胆,便是气管炎或阮小二,故事自然结束。

  3、要有真情(即恋)

  如果没有真情自然花钱招妓即可满足偷香窃玉的爱好,怎能干出婚外恋这种既费马达又费电的蠢事。如果说“小姐太贵,情人太累”的话,此人一定缺乏基本经济学知识,婚外恋的成本比小姐一定是高的,其中感情磨损费高居首位,而时间投入等更是代价高昂,岂不知一寸光阴一寸金。且既恋必有相思成灾,没有真情是玩不起的。

  4、要有时间

  婚外恋时间是必要条件中具有物质意义的概念,若没有时间,大家都是过来人,或现代人,对弗洛伊德的纯精神恋早已扔进了垃圾箱,那自然要陪着逛街、购物、情调、偷情等等,现在人往往缺的就是时间,原因之一可能是太忙,但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可能是老婆(老公)看的太紧。

  5、要有金钱

  这一条不用赘述,至今不花钱而能办成的事我还没见过。而婚外恋更是如此,整一个家就够累的,再多一人,毕竟是添了一张口哇!

  6、要有机会

  如果没有机会,自然找不到‘另一半’,除了自恋别无选择。而机会的另一种含义是他“她”给了你机会,与你一样想入非非!

  7、要有空间

  老在大马路上约会,人太多,去任何一个浪漫温馨的地方至少也有数双眼睛看你,自然是不能为所欲为的。而跑到自己或对方的家里幽会,被捉奸在床的可能性是成几何级数增加的,我想,就是你IQ为0,也不会干这种没文化的事。所以最好有

别墅,最次也能从单位弄个偏远的单身宿舍,或两人狼情妾意,租间小平房。 空间的第2个含义是,至少城市要达到300万人口,否则闹得满城风云的机会为1000000000000%。从来没听说村里某某人爬张寡妇的炕头的消息被封锁超过一个月的。

  8、要聪明,具有特工素质,具有免跟踪技能

  有婚外恋,自然神出鬼没,生活极不规律。除上述各条件外,得妥善安排自己的行走路线和时间表,即使如此,最好多备几套衣服,买个假发,3-5副墨镜,外加学种口技,或汪汪或喵喵,以备不时之需。

  9、要有江姐的共产党精神,如果有蛛丝马迹被发现,无论采取那种拷问方法(以前是老虎等、辣椒水等,现在是暴打、一哭二闹三上吊或其他),一定要矢口否认,那是‘上级的名字我知道,下级的名字我也知道,我就是不说’。如果你妄想用声泪涕下,或苦口婆心、或大棒政策来说服他(她)接受,你一定是疯的非--常!

  10、最后一条,是身体素质要好

  婚外恋,面临两面作战,对回家之后另一半的要求即使刚刚战完,也得强打精神迎接下一场战斗,从一个高潮走向另一个高潮,否则就是不打自招了。 另一种说法就是,婚外恋免不了偶尔翻墙约室,没有好的身体素质,受伤的几率必然增大。

  关于其演义基本法,明天开会时继续传达,现在散会!

男人小衣衣 衣领的性感 狗狗罚站 一夜情人?
 
  原创:我随风而逝的三段爱情 走近明星的贴身保镖(组图)
  原创:一个好男人的10大苦处 原创:当你的母亲拆散了我们
  实录:处女的爱情片断 原创:爱我 就请向右转
  经历:对不起 我是卧底
  故事:我的“黄油”老公 故事:猎人和猎物间的游戏
  我的女友曾经是坐台小姐… 你伤害他们有多深(推荐)
  我的香港丈夫是“鸡肋” 测试:工作中你是哪种味道
  是酸是甜 我嫁了一个老老公 故事:握住爱情的同时拒绝婚姻
  实录:我被妻子暴力虐待 调侃:让女人暴富的若干职业
  感悟:月薪六千的悲惨生活 怕老婆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