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一个好男人的10大苦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6:26 新浪伊人风采

  文/庄齐(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一个好男人除了要养家,糊口之外,还要有许多责任(无从考究,因为在考究的时候男人必然会失去50%的选票--女性)。

  1、要风光得体。

  当然,如果一个男人会别他女朋友或者妻子的朋友或者同事笑话的话,那就别想一辈子重新做人了。

  2、要会演戏。

  要经常性的和女朋友或者妻子演戏,都是为了她们所谓的自尊心。说句实在话,真的累。比如说化装,漂亮了,你说实话,然后她们说:“你骗人”,可是她们心里却甜滋滋的。如果你说:“这里不怎么样”,或者“那里有点不妥”,结果是什么?她们通常会说:“真的么?这是潮流,你不懂”。结果是,她们会略加修改。

  3、要会体贴。

  在现实生活中,你不光要做到一个好男人,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男朋友,更要学会如何去做一个父亲,一个兄长。一个能让你女朋友,你妻子在伤心的可以信赖,可以尽情发泄的人。一个男人要学会用不同的面貌去抚慰你女朋友,你妻子在伤心,难过,不顺心等等情况下的情绪。

  4、要会大部分生活中用得到的技能。

  一个男人,一个家庭的支柱,决不允许女人说:“你怎么连这个都不会啊”。所以他们要去学好多东西。比如说一个大学是学计算机的,可是毕业之后非要学一段时间的厨师,为什么?其美其名曰道:我女朋友喜欢吃。汗颜、无语。

  5、要身强体壮。

  你难道忍心让一个女人去做搬大米,煤气罐的工作?我不信。谁信?

  6、要会说谎(当然是善意的)。

  女人难免会有一些嫉妒性的想法,在这个时候,她要是和你倾诉,你可千万别拗着她说,你要学会如何去说“善意”的谎言。帮她去诋毁她假象中的敌人。

  7、要任劳任怨。

  她工作,生活中不顺心的事情可以想你倾诉,但是你就不能。如果做了的话,就会被美其名曰冠上“小气,小心眼儿”之类的话。可是……唉!

  8、要做到各种公开。

  帐目要公开,时间要公开等。比如今天上班路上用了多久,下班为什么晚了10分钟。说是堵车还不行,人家会说:“你为什么不绕路走?”

  9、要博学。

  女人有问题的时候必然第一个问你,“老公,这个是怎么回事啊”。当你解释完毕,正想趾高气扬的等待表扬的时候,却发现她在那里恍然大悟道“和我想得一样嘛”。要是你不会的话,其曰“笨蛋,下次不问你了”。顿时你在家里的地位一落千丈。

  10、满足她在床上的各种需要。

  各种姿势,而且在做之前,一般她会要求时间。“老公,这次我们玩一个小时好不好,”狂晕中。没有达到要求,还得自圆其说,“这几天上班比较累,吃的也不多,没力气”。

  做男人难,做个好男人更难!记得一个电影里说过“下辈子做女人挺好”。我现在个人是十分赞同这个说法。“下辈子做女人很好”!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徐静蕾写真
 
  原创:好老公的八大要素 情感:看世上最美的女人心碎
  章子怡:原来是只小羊(图) 原创:因为爱他,所以做了后妈
  做个胜利的肚腩美女(图) 张柏芝: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
  我险些沦为通缉犯
  OFFICE美女的N种“死法” 情场中的“犹太女人”(图)
  情感:遭遇“007”爱情计谋 是谁绑架了他的太太?
  赵薇:灰姑娘的8双舞鞋(图) 另类观点:女人艳遇之最高档案
  男人主张:美女请走开 另类观点:假如爱情也有超市
  原创:好色夫妻的幸福生活 女人成长男人帮(图)
  情感:今天你复婚了吗 我悔恨,我曾经是一名黑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