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我随风而逝的三段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5:49 新浪伊人风采

  文/往事随风(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在这34年漫长的人生道路,经历了结婚离婚再结婚又离婚的我最终真的幸福吗?我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我愿把我的亲生经历告诉每一个家庭及正在恋爱准备结婚的年轻人,更提醒正闹离婚的家庭看后我的经历三思而行!朋友记住珍惜眼前的一却,失去的很难在追回,感情没有完美的,只有靠相互理解去维护。

  一、第一次婚姻

  那时我正19岁的时候还在部队当兵,对于一个还没恋爱过的我根本就不知什么叫爱情。在一次救火任务中我受伤住进了医院,当地电台、报刊的报道让我一夜间成了救火英雄,以就是在这时候她、我的第一位妻子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她抱作对军人的崇拜及我的英勇事迹,在我住院期间天天来看望我,那时我处于军营枯燥的生活对突然而来的关怀一下对她产生了好感。出院后我同她成了好友,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我俩开始偷偷的“相爱”了。作为部队是不准战士与当地女青年恋爱的,鉴于我同她的认识部队对此没加于太严的管制。也许是我两人的第一次恋爱我们花前月下;山盟海誓。只要两人在一起就感到好玩开心,那时两人都相信我们会真心相爱到老,谁都离不开谁。

  与她在一起的时光让我不在感到军营的生活枯燥无味了,在我即将退伍回家乡的时候,我俩说服了各自父母退伍后她同我一起回到我的家乡。在安排好她的工作后我原本可去外地更好的单位工作,但为了她我放弃了一却把工作单位分到了她所在地。回来后因是当地人我同我原有的同学好友能天天在一起了,自然生活不在感到当初部队那时寂寞枯燥,每天朋友同学的相聚让我同她在一起的时间逐渐在减少。以就是在此时我俩的矛盾开始出现,当时我们想到过分手但考虑到她那么远跟我来到我的家乡让她回去怕别人说闲话让她没脸见人,所还是选择了把这感情维持下去。过了一年我俩结婚了,婚后我俩有了一个女儿。

  当上父亲的我开始把心尽力放在家里减少了与外界的来往一心想做个好父亲,就在那时我所在的单位开始搞多种经营鼓舞职工“下海”经商,我那时第一个报名从机关退了出来承包了单位办的OK厅。也许是机遇我的生意越做越火,在我赚到钱后为了扩大业务,我退出了单位自己开办了一家夜总会。在那个年代我从事的行业正处兴旺发达的事机,为更好的打理生意我是经常不回家在外成天喝酒玩牌应酬我的那帮朋友及客户。以就在这时我同我的妻子在感情上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原有的矛盾开始恶化一直发展到后来无法在生活下去,最终选择了离婚。从相识到分手在这些年中她与我的父母关系搞的不错,所导致离婚时遭到我父母的极力反对,但最终还是分了手。

  二、第二次婚姻

  我的第二位老婆其实在我没离婚时就认识了,她家庭经营的企业当时在我们当地是很有名的。我同她的交往刚开始完全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在一起时间长了我们发现俩人很谈的到一起逐渐成了知心朋友。当我或她心中在不愉快的时候都会将各自的心事讲出来一起分享共同拿主意去解决。那时她正爱着别人何况我刚当父亲,我虽然对她有好感但我没有非分之想,只有把我对她的爱深埋在心底,彼此保留着那份纯洁的友情。在她与她男友结婚之后不久她同她丈夫去了她家在广州开办的公司工作,从此我俩见面的时间少了只能通通电话相互问候。

  就是在她走后慢慢的我发现我的生活少了什么?在我烦恼的时候过去有她的安慰而我当时的老婆她是从不管我的生意,遇上烦恼时你与她是无话可谈。那时的心全寄托在盼她每日有电话打过来,好与她诉说心中的不欢,每次有她的安慰和鼓舞让我干每件事都有一定的信心。以就是从那时开始在我的心中她成了我的精神支柱,随着感情的发展我从内心深处知道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她,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她。但必定他已经有了家庭而我在她的心中只是她一生除了丈夫外最好的知心朋友而已,我不可去破坏她的幸福只能祝她过的美满幸福。她在广州期间,我同我的老婆关系因其它原因开始恶化,在我准备离婚的时候她极度的劝我开导我,让我好好珍惜家庭不要头脑冲动,为此事她从广州坐飞机赶回来了,在她的一再劝说之下我听了她的。

  在她回广州不久,他的老公在与外界交往时染上了吸毒,从而她的感情一下步入了深谷,成天生活在痛苦之中。在好多朋友及家人的劝说下他还是戒不掉,万般无赖的情况下为了她的幸福在家里人及好友的劝说中她与他选择了分手。离婚后的她成天生活在痛苦的感情中,作为朋友还是我暗恋的人在她痛苦的时候我只想一心一意的帮她早摆脱痛苦的情感,让她从新振作起来,能跟过去一样天天开开心心。而离婚后对她的打击太大刚心情平息下来的她选择了离开成让她伤心的地方离家出走,想到外地换过环境从新生活。而作为当时的我一想到她孤生一人到了外没人照看万一遇上不顺心的事,一下钩起她的往日伤心之处那将会让她怎样去承受。

  在她没离去的时候我天天沉思这问题,想一切办法也要她留下。而此时的我一下感到痛苦焦急,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去留住心爱的人。经过深思我感到自己为何不大胆去爱自己爱着的女孩,作为一个感情已经破裂的家我以不想在维持下出。当我大着旦向她表明我的想法时,我把我这几年对她深埋在心底的爱通通表露出来,真切的希望此时的她能接受我的爱。记得成经她说过我俩的感情比好多夫妻感情还好,真正做了夫妻恐怕俩人的感情会发生变化。但那时的我既然已向她表明了一切,心中指望她能留下与她日后在一起能幸福就行。最终她接受了我的请求,留下与我共同生活。我在与我前妻离婚后总算与自己苦爱了几年的女人走到了一起。离婚后我女儿判给了我,为了不影响我俩的感情加上我忙于业务,就将女儿交于父母照看。

  从与她在一起后,我对事业的追求更大我要让她同我在一起生活的幸福。刚开始在她家里的帮助下我们买了小车跑出租,接作又买来大车跑运输。那时在苦我们都能吃,在一起创业成了我俩的一番乐趣。后来在她家里的按排下,孤身一人来到天津创业。刚来时一是人生地不熟,其二我对所面临开发的业务完全生疏。在我完全感到困苦失望之时她来到了天津,在她的帮助和带领下,我们很快走出了困境。生意越做越红火。也就在此时我与她家里在业务问题上发生了不同的意见,随后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挑拨下她家里人同我们的矛盾越来越深。生意场上无父子,为了各自的利最终我与她家里矛盾完全激化,在此时的她一边是她的家人另一边是她的丈夫,我当时完全是年轻冲动根本不顾及她的处境没说为了让她不难过,自己对任何事多加包涵,而要求她在此矛盾期间自选择站在哪一边。

  那时她刚怀上身孕,作为对我的爱她放弃了与她家里的关系,与我站到一起。我很感激她,同时我知她失去与亲人的联系后每日心情并非好受。作为要强的我其实很想拿下脸面与她家搞好关系,让她过的开心。当时正处我生意在走下坡路,要面子的我感到此时如我与她家里搞好关系,其不是让她家以及外人看我笑话。为了面子我很内疚的打消了这想法,想等到我生意好转后自己能说的上话时在同她家搞好关系。就在她快生产的时候,天有不测风云,在我们最忙时另一灾难一下降临到我头上。我因生重病住进了医院,在此间她大着肚子里外两头跑又要打理生意,又要到医院照看我。我被感动的泪留直下,发誓这一生我要好好的爱她。就在我出院后不久她为我生下了一个儿子,儿子的出生确实让我们两人世界一下增添了更喜悦的气氛。孩子出生后我把心全放在了生意中,也就在这年我们回老家时买了住房和门面房想到在外还做几年生意后,就回家乡过天伦之乐。

  然而就在此后我身边出现了一个女人,也就是这女人最终毁掉了我原本幸福的家庭。

  三、第三者

  我与她的认识是在从事我的生意场中,我这人喜欢交朋友也爱帮助人,那时她在另一家公司工作。因刚去对所从事的工作不很熟悉,大家都是同行所她当时找到我让我教她一些业务技能,我毫不保留的帮她熟悉和掌握业务。刚开始我根本就不相信她一个有素质、文化的女孩除了跟我是一般朋友之外会爱上我这有家室的男人,然而在以后的工作交往中我发现她对我有一种超出朋友感情的行为。刚开始我暗示她,我同她除了普通的朋友关系外一切都是不可能的。而对她来言我都没感觉我哪一点值得她甘心愿做我一生的情人。当时想到我妻子同我的感情我拒绝了她的要求。但聪明的她一心为得到我,发现我同我妻子家关系不和。经常在我耳边灌输一些不利的言语,同时在想法挑起我同我妻子的关系。

  刚开始我根本就不听她的。就在此时我妻子的姐姐来到了北京打电话让她去玩几天,作为我的妻子很长时间没与家人相聚当时感到很高心就让我在家带孩子去了北京。其实说真的我一点都不反对,我觉得她为我已经付出了很多,亲情原本就是没法掩饰的下的感情。所我以希望她慢慢同她家关系能早和好如初。然而此时的她见我老婆去了北京后更对我是猛追不放,也就在我老婆走的第二天晚上,在她的邀请下我同她一起在外喝酒后在送她回家时,我也许是让酒精冲昏了头脑经不起她的诱惑,在无法控制之下我做了对不起我妻子的事。事后我很后悔一再的避开她,更加的告诉她我是怎样都离不开我的妻子,但看到她流泪的眼我的心还是软下来,她以答应日后我们只做朋友情人决不破坏我的家庭,决不伤害我的妻子,在有空的时候大家见见面。在此期间我还是想到与她这样下去迟早会影响我的家庭。所尽量的回避她的约会,而此刻的她根本就不顾及一切,为与我约会她用尽办法用各种方式威胁着我。

  在为了不让我的妻子知道那些事我怕让她痛苦,只有违心的欺骗着她上外约会去,到后来当她提出要跟我结婚时我很冷静的告诉她那是不可能的事,回来后我开始找理由回拒她的约会。原想慢慢的她会淡忘这份情,谁知当她看出我的想法为达到我屈服于她,她开始暗中勾结我下面的工人将我的业务搞走了一半,以此对我进行威胁。当时的我其实已经看出她是一个很有心劲的女人完全没法与我的妻子相比,但苦心经营多年的生意我又不可能让它为此垮掉,在焦急万般的情况下我好想将一切告诉我的妻子,争取得到她的原谅,但我很了解她是不可能接受这种打击的。为了事情不败露我只有强忍同她来往。就在当年年底时她一再的求我同我妻离婚,我拒绝了。而此时的她看出我对我妻子的感情,已知我怕我妻知道此事。就以要找我老婆和同我一起回家为由强逼我离婚,为主挡这事我同她打上了,没想她抓住此事要找人去我家闹事,还提出坚决不准我同我老婆在一起否则将我的公司给我搞垮,还要找人害我妻儿。在这种情况下我开始深深的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眼看好好一个家就将毁在我手中,我开始考虑怎样能保住这个家。让我的妻子不受到外界的伤害。

  经过慎重的考虑我已经知道这个家将悔在我手上,为了最后不让我妻子感到我是被叛了她才要离婚,这样做会深深的伤害了她。我选择了借我同她家里关系不和为由,故意同她吵架,要知当时我的心在流血我暗骂我不是人,回想到我俩从认识到今她为我负出那么多,在我心中对于我俩多年来的深厚感情就是真离婚后已经是没有人在能取代。然而为了她不遭到更大的打击我只有忍住内心的伤痛按我的计划去做。同时我也在极力劝说逼我离婚的女人想让她放离我同她的关系,但此时的她根本就不听一切,告诉我如不离将去我家自杀。再次遭到要挟的我只有回到家把我同我妻子的关系加以恶化。最终我俩离婚了。8年的感情就这样毁在我手中。

  离婚时我主动将所有值钱的财产都给了我妻,同时考虑到以后她的生活我把儿子留在了身边。我深知负了她。当我们痛苦的从法院走出来,我第一心愿就是想到有一天我能得到她的宽容和原谅,我要好好的悔过自新。不管她在何方我心同样爱着她。

  也就在我离婚后不久她真来到我家,我知她是来看我是否真的离婚了吗。见到当时的我她得意的笑了。然而作为离婚后她会真心和我在一起吗?会给我关心?会不在骚扰我的工作吗?我将面临的是什么?

  四、自找的痛苦

  当我离婚回到天津,那时我的工人已经被她赶走了。一个公司就剩下我一个人,为了尽快的挽回生意我立即作手招聘新的员工。而此刻的她在我最困苦的时候悄然离去,好一段时间连手机都关机当时我为此感到高兴。想到没她的纠缠早把生意理起来,也自己的真实行动去换回我妻子对我的原谅。就在我刚新找到工人时她又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想我已经离婚了你不可能在有理由影响我的事业,那知她说她想不通,我在没经她的准许下将我的房产给了我妻子。我告诉她是法庭所判,而她目无法律尽让我去找我妻要回来。这当然是我肯定不会做的事,为此这成了她以后与我吵架的理由。

  就在我生意刚开始好转时,我突然发现有人在泄露我公司的商业机密,当我查清楚泄密的居然是她。我找到了她问她为何要这样做,她说出的话言让我感到万般惊讶!她说过去我伤了她没听她的,她要搞垮我的生意、搞垮我的家庭。让我一生不在有幸福。此刻的我才感到所为最毒不过妇人心。

  以后的日子里,不管我在有困难她都会再跟你雪上加霜,在她的心中见不到女人的善意。只要看见我痛苦那就是她的满足开心。作为一个外地人创业就很艰难,那有精力去和她争斗。我强忍一切尽量避开她的骚扰专心的去工作,对她来说好似已经铁了心要将我搞垮,成天变着法来骚扰着我,旁人都搞不明她对我到底有多大的仇恨让她这么用心的搞我。在我烦恼痛苦时我想到了过去的生活,这让我更加思念我的妻子、更加去回忆往事。以更痛恨自己的所为。当她发现我经常给我妻子打电话,思念我妻子时。她怕我和我妻子破镜重圆,暗中盗用我的手机号给我妻子发去辱骂她的信息或打电话进行辱骂。她的所作所为已经激起我对她的痛恨,为了逃避她的纠缠、骚扰我放弃了天津的生意去了成都,原想在那边从新发展远离她。当她发觉我有意躲她,立即追赶到成都与我吵闹让我无法开展工作逼视我又回到天津。

  在受尽她的骚扰下,我公司业务开始大往下降。有时她还无端的对我员工进行辱骂,特别是女员工。还好我这人对我的员工很好,每次见她来公司闹事他们都对她不加理睬,自己在受多大的气都能忍受为的是让她闹完事早离去,担心影响我的生意。在离婚后的这一年中,我的身上伤痕胼体,因她是女的我不好换手。有一次当她辱骂完我的工人结果这女孩受不了她的气,转天就辞职,那时正处公司繁忙的时候。为此事我实在忍受不下去了当场骂了她几句,结果她趁我不注意从我身后用木块猛击头部,当场打的我满头是血,在见到我流血时她没让我立即去医院而是再次扑上来用手卡住我的喉,当我挣扎过来想用手机报警时她脱走了我的电话。直到我公司有人回来后才将我送去医院。时后她怕我报案,找到我原谅她,在她向我保证以后在不骚扰我时我原谅了她。但她真会从此放过我吗?我以后会清静吗?

  在这种痛苦的情感折磨下,我对过去幸福的生活更加怀念,更加恨自己没好好的去珍惜。我常常思念着那美好的从前,我羡慕那些幸福美满的家庭。我这一生还会有什么样的追求……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徐静蕾写真
 
  原创:好老公的八大要素 情感:看世上最美的女人心碎
  章子怡:原来是只小羊(图) 原创:因为爱他,所以做了后妈
  做个胜利的肚腩美女(图) 张柏芝: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
  我险些沦为通缉犯
  OFFICE美女的N种“死法” 情场中的“犹太女人”(图)
  情感:遭遇“007”爱情计谋 是谁绑架了他的太太?
  赵薇:灰姑娘的8双舞鞋(图) 另类观点:女人艳遇之最高档案
  男人主张:美女请走开 另类观点:假如爱情也有超市
  原创:好色夫妻的幸福生活 女人成长男人帮(图)
  情感:今天你复婚了吗 我悔恨,我曾经是一名黑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