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避孕 谁的快感打了折? > 正文
瑞馨优孕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39 新浪伊人风采

  产品说明

  瑞馨优孕导航仪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检测女性排卵的高智能微电脑,她结合日历法和基础体温法的优势,通过测量记录女性的基础体温和月经周期长度,准确分析并指示月经周期中的最佳受孕时间和不受孕时间,并以红绿灯形式直观提示。

  这种检测女性的排卵期并指导优生和女性生殖保健的方法,以高达99.2%准确率和便利性,被称之为“瑞馨法”。

  它既可以帮助您安排怀孕的最佳时间,也可以用于自然避孕。相对于其他方法更为安全可靠,没有任何副作用,且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显示直观,设计人性化,符合当今消费品的设计时尚,是目前国际追宠的最新高科技产品。瑞馨优孕导航仪能够存储过去一年中女性每天的基础体温,作为保健、就医的必备资料。该产品被认为是自然生育计划法(NFP)和优生优育领域的重大突破。

  工作原理

  瑞馨优孕导航仪根据您的基础体温和月经的日期,确定您生理周期的不同阶段。基础体温是您经过充分休息后刚刚醒来时的体温。在整个月经周期中女性体内激素会产生变化。这种变化控制着月经周期中各阶段的节律,当排卵的时候,这些激素的变化能够导致基础体温升高零点几度,这是排卵发生的信号 ( 卵子被释放 ) 。一般来说一个卵子只能存活一到两天。瑞馨优孕导航仪在确定每个月经周期红灯亮的天数时同时考虑到了卵子和精子的存活时间,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精子在阴道里有可能会存活几天,仍然可以使卵子受精。

  瑞馨优孕导航仪能记录保存您每个月经周期的基础体温数据。它能够储存记忆您在过去 360 天的基础体温数据,对您的特点可谓知根知底。这些数据信号可以随时通过电话线 传送给我们并可打印出来,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地址及时把您的体温曲线寄给您。这些信息对您健康有很重要的 参考意义。    

  瑞馨优孕导航仪让您在家里,能够自己很方便、很迅速的获得每天有关您基础体温和生育状态的信息这些 信息能够为您提供一个安全、可靠、自然的生育、避孕指导。

  欢迎进入瑞馨介绍

 
女星纤体后 QQ真人版 藤原纪香

 
  一个瘦人的不容易(图) 原创:我不是美女我能嫁谁
  中关村白领健康危机报告 故事:中学女教师与学生的痴恋
  组图:完美创意博您开怀大笑 警惕:爱“拼”容易过劳死
  组图:日本最美丽的眼睛top10 原创:爱如白羽随风飘舞
  组图:可爱短裤 休闲or时尚 性梦大解析:看透你的内心世界
  上班族“黑话”辞典大曝光 面包来了 你把爱情放在哪?
  策略:面试中的“无间道” 他的离婚律师竟成了我的情敌
  从梦境看你的压力有多大 成千上万的男人可能是你好丈夫
  当大牌球星纷纷后院起火(图) 原创:求婚时 我的爱过了期
  对话:我的任性把他逼走 千奇百怪 悦目蜘蛛会写字(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