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避孕 谁的快感打了折? > 正文
瑞馨优孕导航仪 性福享受“红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6:00 新浪伊人风采

  和女友莹莹相识三年来,为享受爱情阳光的灿烂沐浴,我们至今还没有踏上婚姻的红地毯,为此,我们虽然同居在一起,却并没有要孩子的准备。一年多前,在一个漫天飘飞着北欧式夸张的雪花的静谧夜晚,初尝禁果后的莹莹不慎意外受孕,一遍遍地重复着肥皂剧里怀孕的女主角呕吐和找话梅吃的情形,痛苦万分。措手不及的我只得领着莹莹,来到一家女子医院。

  堕胎之后,文质彬彬的中年大夫将我叫到一旁,对我叮嘱道:“小伙子,下次做那个的时候可得多留神。你女朋友要是再来这里,很有可能会导致习惯性流产,你们这辈子再也要不了孩子了。”有这么严重吗?我狐疑的脑子里一遍又一遍地画着问号,为了给莹莹保留最起码的权力——做妈妈,我从此便有意识地在性生活方面采取了使用安全套等一些避孕措施,可是,这方面的乐趣,也随之减低了不少。

  看似为莹莹着想的我,却无意中又剥夺了她做一个真正女人的权力,我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友一天天饱受爱与欲望的苦楚煎熬,心中充满难言的愧疚。后来,我从书上学会了根据日期推算的避孕方法,水到渠成地运用到与莹莹的床第之欢上,安全套就这样被我们抛到了一边,女人特有的欢乐又重新抒写在莹莹的绽放的笑靥里。

  可是,根据日期进行的自然避孕法却并没有我想象中那般可靠,几个月后,莹莹再次怀孕了,我到医院里去咨询,医生的答复是尽可能不要做堕胎。这个意外的变故对于我和莹莹来说,无疑都是异常痛苦的。莹莹提出要把孩子生下来,可是我却考虑到现在的我们的心态还没有从做恋人调整到做父母,更何况莹莹和我至今尚未结婚,而结婚登记至少得三四个月,我怎么好意思让莹莹挺着个大肚子去做新娘呢?思来想去,我最终把莹莹再次领进了那家熟悉的女子医院。

  上次为莹莹堕胎的那位女大夫向我提出了最严重的警告:现在的莹莹生不了孩子的几率已经高达百分之七八十,换句话说,如果她再折腾一次,将永远做不成妈妈了。我不住地点着头,心中涌动着一股说不出的滋味。末了,我问大夫: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有效地避孕。大夫对我说,有一种叫做瑞馨优孕导航仪的医疗器械,我们用最合适不过,它结合日历法和基础体温法的优势,通过测量记录女性的基础体温和月经周期长度,准确分析并指示月经周期中的最佳受孕时间和不受孕时间,并以红绿灯形式直观提示,持续的红灯表示低受孕日,受孕可能性低但不是完全没有可能;闪烁的红灯表示高受孕日,受孕可能性最高;绿灯提示非受孕日,绝对安全,完全不可能受孕瑞馨优孕导航仪。这所有的一切,就像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一样方便。

  又经过一番咨询,我最终决定购买一台瑞馨优孕导航仪,从此以后,它给我和莹莹的“性福”生活添加了无穷欢乐。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它还是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和瑞士SYMPTOTHERM基金会主办的“瑞馨工程”的一部分,“瑞馨工程”的宗旨是关注中国人口生殖健康,促进家庭幸福美满,提高中华民族人口素质。我跟莹莹开玩笑说:“可别小看这台机器,使用它还是为中华民族做贡献呢!”

 
女星纤体后 QQ真人版 藤原纪香

 
  一个瘦人的不容易(图) 原创:我不是美女我能嫁谁
  中关村白领健康危机报告 故事:中学女教师与学生的痴恋
  组图:完美创意博您开怀大笑 警惕:爱“拼”容易过劳死
  组图:日本最美丽的眼睛top10 原创:爱如白羽随风飘舞
  组图:可爱短裤 休闲or时尚 性梦大解析:看透你的内心世界
  上班族“黑话”辞典大曝光 面包来了 你把爱情放在哪?
  策略:面试中的“无间道” 他的离婚律师竟成了我的情敌
  从梦境看你的压力有多大 成千上万的男人可能是你好丈夫
  当大牌球星纷纷后院起火(图) 原创:求婚时 我的爱过了期
  对话:我的任性把他逼走 千奇百怪 悦目蜘蛛会写字(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精选好歌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