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丑女人”伤心的理由 > 正文
你是几厘米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5:28 服装网

高跟鞋的致命吸引力

  鞋跟的高低就是女人的性感指数,高跟鞋的致命吸引力在于拉长了小腿、拉直了身形;低跟鞋以其慵懒闲适吸引着眼球。有意思的是,今年夏季的流行鞋跟,就在超高与超低的两极化发展下,呈现了0厘米与14厘米的拉锯战。

  你的魅惑有多高?>> 评论  

  14厘米:享受超级名模的快感

  14厘米超高跟鞋+超迷你裙=超性感,就是本季时尚潮流的公式。它振作了女人沉睡的性感,让全身曲线马上凹凸有致。

  CHANEL(香奈儿)指明,在超短服装潮流中,鞋子会更精致复杂,穿上14厘米高的鞋,配上宽腿裤立刻使人变得摇曳生姿;配上迷你超短裙时,更是修长全身线条的最佳搭配。

  10厘米:当上王妃的感觉

  如果对于14厘米高的鞋有走钢丝般的恐惧症,那么10厘米的鞋就能稍微让你喘口气。今年凉鞋另一个趋势是前面垫高的10厘米高跟鞋,其灵感来自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摩洛哥王妃、著名好莱坞美女葛丽丝·凯莉的厚底高跟鞋。这种鞋不仅前端稍微垫高,使踩高跷的不安减少了大半,搭配起连衣裙或者圆摆裙十分优雅,而且鞋跟高度一降,就不再妖娆到让人窒息,可创造更特殊的典雅风格。

  5-7厘米:最安全的美丽高度

  5-7厘米是最受欢迎、最安全的美丽高度,特别是5.5厘米的鞋跟,就是性感、易行走,甚至就是赶地铁赶班车时——铆起来狂奔的时髦上班族的最爱。

  0厘米:超低跟美学

  以PRADA为代表的0-2厘米的超低跟鞋,是今年的另一个重点,如TOD'S前包后空鞋,就像纤足行进时写下的散文诗。而不到两厘米的凉鞋,更是主力。民俗风劲吹的今夏,不但有精美的手工珠绣,ENZO更在脚踝间设计宛如手环的串珠足环。此外,夹脚凉鞋今夏仍旧大行其道,薄片的鞋跟让人觉得走起路来清新优雅,有些鞋面还流行粗线车缝,强调粗犷的原始情调。超低跟美学,不但让你的脚获得舒适,看的人也觉得青春气息荡漾在足间。

  脚踝:不可缺少的第二性感带

  原先用来固定保护脚踝的绑带凉鞋“风”,从去年夏天生成,今年形成席卷的“暴风”。特别是高跟鞋与系踝带在今年成了绝配,变成修长美腿的第二性感带。DIOR、FENDI、FERRAGAMO,SER-GIOROSSI,甚至在脚踝间增加了琳琅的珍珠贝壳挂饰,将腿部线条修饰得更为顺畅。

 
女星纤体后 QQ真人版 藤原纪香

 
  一个瘦人的不容易(图) 原创:我不是美女我能嫁谁
  中关村白领健康危机报告 故事:中学女教师与学生的痴恋
  组图:完美创意博您开怀大笑 警惕:爱“拼”容易过劳死
  组图:日本最美丽的眼睛top10 原创:爱如白羽随风飘舞
  组图:可爱短裤 休闲or时尚 性梦大解析:看透你的内心世界
  上班族“黑话”辞典大曝光 面包来了 你把爱情放在哪?
  策略:面试中的“无间道” 他的离婚律师竟成了我的情敌
  从梦境看你的压力有多大 成千上万的男人可能是你好丈夫
  当大牌球星纷纷后院起火(图) 原创:求婚时 我的爱过了期
  对话:我的任性把他逼走 千奇百怪 悦目蜘蛛会写字(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