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心理剖析:骨感男人和抽脂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21 红网

  骨感一词,从字面上看,当属中性词,但自从被炒作成为一种女性时尚后,骨感就成了褒义词,要不怎么说骨感美呢。女人们为了达到骨感的境界,不惜缩食禁饮,不达到皮包骨的病态美誓不罢休。

  骨感的男人,并不是我想把骨感也炒成男性时尚,我一介书生,还没这引领时尚潮流的能耐。我想说的是,骨感在男人身上不是一种追求的目标,但男人普遍都骨感,并非男
人骨架大,而是因为男人压力重。女人当然也有压力,只不过女人的压力多是为自己身上的肉发愁,对于现在的女人来说,减肥至少是35岁之前的必修课,为了减肥,茶不思饭不想,最后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上手术台抽脂,身体骨感了,风情有了,压力也才算减轻了。

  骨感的男人身上的压力源于自古以来约定俗成的责任,当生活与事业压得男人喘不过气时,男人会发泄,却绝对不哭,虽然科学证明哭能释放压力,但科学讲的是温和的理性,而男人讲的是霸气的雄性。抽脂的女人身上的压力源于人类对女性美的概念的不断更新,生于这个时代的女人是不幸的,因为在这个讲究瘦身主义的时代,女人可以隆胸,却不可以长肉,当身上的脂肪越积越多时,女人会抓狂,也会哭,无奈泪水无法液化脂肪,要想骨感,到头来还是要抽脂。

  骨感的男人心中总有很多的家国天下,在他们看来,一个男人如果胸无抱负,只是浑浑噩噩地活着,也许可以因此心宽体胖,却终究只是一具毫无生气的行尸走肉。抽脂的女人心中总有很多的儿女情长,在她们看来,一个女人的生命中如果没有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那不仅白抽了脂肪,还白活了一生。

  骨感的男人不一定浪漫,但一定不会散漫,他们喜欢讨论如果比尔·盖茨看到地上有一百块美金,他要不要弯腰下去捡的问题,因为那弯腰的一瞬间,也许比尔·盖茨创造的利润已经不止一百美金。抽脂的女人不一定温柔如水,但泪腺里一定储藏着许多泪水,她们喜欢一手拿着心相印的纸巾,一手拿着遥控器看琼瑶杜撰的泡沫言情剧。

  别轻易打击骨感的男人,当骨感的男人拍案而起的时候,你得到的将是他致命的还击。别随便嘲笑抽脂的女人,当抽脂的女人柳眉倒竖的时候,你从此休想再得到她令你陶醉的微笑。

  其实,男人的骨感与女人的抽脂,都是人类一生中必定经历的生命挣扎,当男人不再骨感,要么是功成名就,要么就是被磨平了棱角,情愿在平淡生活中终其一生。当女人不再抽脂,要么是对美的理解经历了由外而内的升华,要么就是被时光麻木了神经,就算满身肥肉,也不再顾及旁人的眼光。

  成就一番事业不是容易的事,塑造魔鬼身材也绝不简单,这是生活的经验,也是人生必须铭记的信条。

  所以,骨感的男人啊,您要坚强点,挺过了眼前的山重水复,也许前面就是柳暗花明。而抽脂的女人啊,您得悠着点,别抽走了脂肪,也抽走了生命中满身的芬芳。

酷暑风景线 梦幻小甜甜 热辣写真图

  · 没有“仪式”的爱情不完美 · 眼色:单身女孩 性又如何?
  · 我要一张“处男证明” · 100封情书灭杀了我的爱情
  · 故事:名利场 这块是非地 · 故事:千万别伪装 我会很受伤
  · 原创:原来分手也可以很快乐 · 对话:外遇 是可以宽恕的吗?
  · 口述:他激起我热情又将我抛弃 · 原创:我不是女孩也不是女人
  · 我有漂亮得让人“眼馋”的老婆 · 欢天喜地中了爱情的埋伏
  · 此生你都是我的蓝颜知已 · 口述:我真的不想做小气老婆
  · 口述:我的一百零一次相亲经历 · 另类眼色:别让蠢男人吻到你
  · 轻解罗衫的N种幻想可能 · 隐瞒婚史 谁知他隐瞒得更多
  · 精子与卵子的精彩“对话” · 爱他 为什么却不想要他?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