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故事:无敌小女子智退情敌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3:5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有情敌,自然有老公了!他会做饭,第一次来我家里就大显身手,让我爸妈非常满意;能持家,家里的活他都会做,而且挑不出毛病;很浪漫,追求我时,写诗无数,并在大学校报上发表了很多,而且每次我的生日,或者是各种两人节日,他都会给我无数的惊喜,让生活每天都有新鲜感;很体贴,对我的关心细致入微;很迷人,他酷酷的,很有魅力,内敛的性格和成熟的男人魅力是天生的,装是装不出来地;很爱家,负担家庭的重任,挣很多银子不说,对我和儿子的爱永远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绝……也许你会问,这么好的男人怎么就会看
上你那?所以说,他是我打败了很多“情敌”,抢回来的!

  刚刚被他追求时,感受到他身上的优点无数,我就认为他一定有很多“前女友”!我连软带硬,终于获得一份黑名单,不但有姓名年龄,甚至家庭情况,都很详尽!虽然心里很生气他曾有过如此多的红颜,但谁让人家优点太多呢!我都一一熟记在心,以备日后冤家狭路相逢,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大一时,第一位情敌闪亮登场!无意中看到他的笔记本电脑包里有一封信,里面言语暧昧,情深意浓,相思甚重,甚至有诸如“漫步海边,相依相偎在海滩”之类的话,署名“怡”!我火冒三丈(毕竟那是第一次接触此类事情,经验不足),和他一顿发火后跑回寝室!平静下来后,对照黑名单,哦,怡:大连外国语学院,相貌中等,大我两岁,船王之女,姐妹二人,家境甚好,高中和老公前后桌,曾经表示过让老公倒插门,赏轿车一辆!我得小心了,金牌情敌哦,老公可是酷爱车的,每个月都要花好多银子去买《车迷》《汽车之友》《车主世界》等等,多大的诱惑啊!正好这时老公前来哄我,借机我要求他回信!当然了,要以礼待她,唯一要求就是按我说的提纲写,他可以稍加发挥!第一段:问候,第二段:对从前的事做一总结,第三段:已经找到了心爱的人……写毕,我看了一遍,美其名曰检查错别字!最后我还体贴的附上了一张老公近照,让老公觉得我善解人意!信发出!两天后,女孩回信,信中首先表示对老公失望,说拿她的信给我看是出卖朋友,又说有女友了让她伤心,又说我太任性不能过分宠爱……信中除了埋怨就是指责!看老公郁闷的神情,我决定亲自操刀写回信!首先自我介绍,把自己写的既美丽大方,又博采多学;后解释老公对朋友如何如何好,大加赞扬老公,此信乃是我无意中发现;最后大谈老公和我如何相爱,我是如何信任他,结尾,我以东道主老婆的身份欢迎她来哈尔滨看冰灯(我们在哈尔滨上大学),并且“热烈欢迎”,字面上句句以礼相待,但深层理解后,字字藏刀,暗藏杀机!老公认可后邮出(不认可也不行,哼!)。从此,该女子再无来电来函,音信全无!打败了金牌的她,我信心百倍,对以后可能遇到的情况更是胜券在握!

  大四寒假,去老公家玩,老公接了个电话,这边他支支吾吾不说话,我便起了疑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分机偷听,只听到对白如下,“三年不见了,想我吗?”“嗯”“怎么不说话,旁边有人吗?交新女友了吧”“是”“我很想你,一直一个人!”我以最大的声音将分机挂断,跑到他的小屋里开始大哭!没有十秒钟他就跑过来了,吓得六神无主。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开始控诉“好啊,你和别人勾三搭四,你怎么在我妈面前发誓的!说要一辈子不负我,对我好,现在就有别的女人了,说,她是谁!”(很不幸,我的妈妈因脑出血在寒假前突然去世了)。他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解释“是我在你之前交过的唯一的女朋友-捷,三年不联系了,因为是初恋,不忍心伤害她,所以有点支支吾吾!”捷?县城女孩,学习好,保送北京师范学院,家境一般!他的初恋!“那你也应该把话说明白啊,她以后纠缠不清怎么办,我要你当着我的面打电话,做个了断”,并作出不依不饶状!他只好回电话,在电话里说明

  他有女友了,他们都成为过去了,等等!好长一段的沉默后,那女孩挂电话了!其实他们三年来一点联系都没有,鬼知道那女孩突然来电是何居心!但我必须得捍卫我的爱情!再接再厉,成功打退他的初恋情人!

  经过两家的认可,毕业后我们顺利的走进了婚姻的围城。他还是那么优点无数,不,因该是更多了,比婚前还好!由于我在外企做办公室外联工作,应酬很多,经常不回家吃饭,他本身就是不爱说话的人,沟通比以前少了一些!一天下班,他一个人在那里抽烟,他的表情告诉我,一定有事情发生,他想说却又不好说!怎么才能让他主动交待呢?夜晚来临,我殷勤的献上自己,他笑纳了!缠绵过后,我小鸟依人般轻柔的说(平时很少这样的,这不是本人的性格,装地!):“老公,你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吧!咱俩共同解决!”他见我如此理解人,交待说“我的一个从前的朋友向我借钱!五千。”“是谁啊?”“妍”“哦,明天再说吧,我困了!”妍,大我老公一岁,温柔可人型,从初中到高中一直对老公体贴入微(他们都是住校的),现在嫁到外市,听说婚姻不是很幸福!“我借不借呢?不在乎借多少钱,关键是他们多年不见,当初对老公又那么好,现在她的婚姻不幸,一定会向老公寻求安慰,以老公的仁爱之心,肯定不会袖手旁观,男女之间的安慰,可不一定会发生到什么地步!”但转念又一想,“不借吧,老公会认为我小气,我这么大方个人儿!”有了,第二天下班,我把五千元钱放在老公面前,“咱借她吧,她也许急需要这笔钱。让她来咱家取钱,我做顿饭招待她一下,毕竟你们是十多年的朋友了!”

  老公感激地看着我,动情地说:“宝宝,你真懂事,我决定不借她了,我不想让她误会我还留恋什么,我宁可让她觉得我是个自私吝啬的人!”(哈哈,正合我意)“那好吗”“我给她回电话,你放心吧!”又赢了,所谓退一步进百步啊!老公是对的,女人有时很容易混淆友情和爱情的!

  还有很多有趣的战斗,不再一一列举。其实,所谓的“情敌”,都是我自己认为的!如果是真正的情敌,我想自己也不能这么轻松的打出来了,早就锅碗瓢盆的乱飞了!如果老公是真的出轨了,不再爱我了,我再有小手段,也是很难打败外面的“情敌”!

  家是爱的巢,家是夫妻的港湾!我虽没有沉鱼落雁之貌,闭月羞花之容,却也可以上得了厅堂,从不因为结婚了,就放弃爱美的义务;虽然工作繁忙,却一样把家里弄得井井有条,不会以此为借口懒惰成性;虽然家境很好,却从不放弃向上进取之心,绝不会与时尚绝缘,足球,股票,网络,开车,英语要样样明白!;虽然生了宝宝,升级到妈妈辈,但决不会冷落老公,让他在生理上受煎熬,而是时时创造氛围,让他永远沉醉于此……

  我坚信,如果共同用心经营,爱夫如爱己,善待家庭,我还怕谁啊!

酷暑风景线 梦幻小甜甜 热辣写真图

  · 没有“仪式”的爱情不完美 · 眼色:单身女孩 性又如何?
  · 我要一张“处男证明” · 100封情书灭杀了我的爱情
  · 故事:名利场 这块是非地 · 故事:千万别伪装 我会很受伤
  · 原创:原来分手也可以很快乐 · 对话:外遇 是可以宽恕的吗?
  · 口述:他激起我热情又将我抛弃 · 原创:我不是女孩也不是女人
  · 我有漂亮得让人“眼馋”的老婆 · 欢天喜地中了爱情的埋伏
  · 此生你都是我的蓝颜知已 · 口述:我真的不想做小气老婆
  · 口述:我的一百零一次相亲经历 · 另类眼色:别让蠢男人吻到你
  · 轻解罗衫的N种幻想可能 · 隐瞒婚史 谁知他隐瞒得更多
  · 精子与卵子的精彩“对话” · 爱他 为什么却不想要他?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