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网友原创:一场虚无飘渺的爱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21:23 新浪伊人风采

  文/云云(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我希望我会是你的一滴眼泪,那样我可以流落在你的脸上,直到消失在你的唇边,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眼泪,那我不会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

  我是个内向而又传统的女孩,所以我的爱情总是逃不过相亲的命运。我讨厌这种一开始被别人安排好的,目的性极强的见面方式,只是有时候不忍心看亲人们失望的眼神,一次又一次地逼自己妥协,强颜欢笑的去见面,可是见了面又怎么样呢?我对他们毫无感觉可言。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也就抽身离开了。当那些关心我的人问我怎么样时,我的大脑总是一片空白!我甚至记不清对方的样子!每到这时,他们就会说我眼光太高,可我知道我不是!

  我是那种爱情至上的人,如果找不到爱的感觉,我宁可单身!不只一次有人劝过我∶“以你家的条件,差不多就行了!”也许在别的事情上我可以妥协,可是在这件事上,我绝不会委屈求全!

  傍晚,一个人走在街上,总是忍不住望着从一扇扇窗口透出的温暖灯光,痴痴的发呆。我知道那是等待爱人回家的讯号,我是多么希望那其中一扇窗口是属于我的,那其中一盏灯是为我而开,那其中一个人是为我等待的!每一扇窗口里都会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可是我的故事又在哪里呢?早已厌倦了一个人漂泊的生活,真的希望有个很爱我的人给我一个温暖的家,让我的心不再流浪!有一段时间,我真的对爱情失望了,因为我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爱上一个人,当某人向我表示出好感时,我总是躲的远远的。我很苦恼,难道我这一生注定孤独?

  直到在网上遇见你,让我的眼睛为之一亮。起初,我并没太在意你,因为我不太爱和陌生人说话。把你加为好友,只因你无意中的那一句“小笨蛋”,让我好喜欢。视频之后,觉得你长的很好看,对你的好感立刻升了一大半。我不否认喜欢你的长相,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喜欢你的笑容,所以我总是绞尽脑汁逗你开心;我喜欢你略带磕巴的说话,我甚至想要模仿你,可又怕你生气;我喜欢你没有一句在调上的歌声,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开心!你那冷冷的表情,不爱说话,不爱理我的态度,让我更想要接近你,了解你!就连你当时为我放的李文的那两首歌,至今都成了我的最爱!每当想你的时候,我都会听这两首歌!

  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是一种痛苦的期待,是一种幸福的惆怅,更是一种不能不想的无奈,当你不经意想起我时,我已经想你很久了......

  第一次见面之后,一直都是我在给你打电话,一直都是我在给你留言,可是你不冷不热的态度,让我受不了!我甚至暗示你我要去上网,其实就是希望能在QQ上看到你,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最让我痛苦的是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也不知道我在你心里算什么?我最怕你在电话里说∶“早点回家吧!”我总觉得你不爱和我说话,虽然你是为我好!我上网就是为了给你留言,每次留完言都是满怀希望的期待着,可是第二天一上QQ,又是失望的想哭。我开始失眠,整晚做恶梦,第二天醒的时候,眼睛总是肿的!每次去接班,刘姐都会问∶“怎么?昨晚又没睡好?眼睛又肿了!”我连忙解释说∶“我没哭!”她只是轻蔑的笑一下,不再说什么。我知道她不相信我,连我自己也不相信!因为我的眼泪不是流在脸上,而是流在心里......

  爱情的投入和产生从来不成比例,一厢情愿的牺牲到头来感动的往往是自己!

  有一次给你打电话是意外,因为在那之前的两天,我就已经决定不再给你打电话了!可是当我看到你的昵称改为“离开水的鱼时”,心还是为之一动,“为什么会改成离开水的鱼呢?是不是因为我不理你呢?”我满怀希望的拨通了你的电话,可是当你轻描淡写的一句∶“就是一个名字用久了,想换换,没别的意思时”无疑给我泼了一盆冷水,也浇灭了我对你最后的希望和幻想!

  孤独的黑夜难以入睡,纷乱的世界有谁体会,寂寞的眼睛不知为谁,想你的时候却感到疲惫,风的思念,雨的叹息,有你的世界,我怎能放弃,又怎能忘记?

  我记性不好,可我清楚的记得你喜欢吃的东西,每次爸爸炖云豆很好吃的时候,我都会想∶“要是你也能吃到该多好啊!”借宿那天晚上,在卖咸菜姨面前提起,她反问我∶“那你怎么不问问你爸喜欢吃什么呢?”问的我哑口无言!我和卖咸菜姨说我从不奢望会和你有什么结果,也不在乎你喜不喜欢我,我只是想在你生病的这半个月里陪着你,关心你,让你觉得自己并不是孤单一个人!因为这半个月是你最难熬的日子,生病了,身边又没人照顾!一想到你每天要在医院里呆10几个小时,我就很难过。我知道我不能为你做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打电话去烦你,因为你说过你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所以我认可让你烦我,也不想你不开心!但我相信过了这半个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到那时你也就不需要我了,我会自动消失,不会带给你任何困扰和麻烦!

  你我有各自的轨迹,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缘份,但最终将朝着各自的方向渐行渐远,是命运。

  就在你走的那天,7月26日,我从朋友口中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你有过一个相恋七年的女友,原来你的长发是为她而留,原来你手上的戒指是她所送,原来......

  所有的不解都在这一刻找到了答案,原来至始至终,我都不曾走进你的生活。我只是在一厢情愿的付出感情,而你,从未把心门打开。原来你说的不想结婚,不想害别人都是借口,其实是你的心里已经有了相恋七年的女友,而那把能打开你心门的钥匙早已给了她!认识我的时候,你们刚刚分手,你是因为心情不好,才和我接触。我还天真的以为能够带给你快乐,现在才知道你需要的根本不是我!我并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你的心里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留给我了!

  既然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也不能让你幸福,而且我并不是你生命里必不可少的,所以我选择离开,如果今生我们注定擦肩而过,那我深深的祝福你永远快乐!然后收起所有的点点情意,期待来生与你相遇!希望那时候你第一个爱上的人是我!

  最后还是祝福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一旦认定了那个人,就不要放弃,因为只有她能让你快乐!不要在说那些你不想害别人,你说不定哪天就会走之类的话,只要活着一天,就应该快乐一天!我希望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至少也要比我活的久一点,比我快乐一点!

  以后,我不会在轻易向别人敞开心扉了,因为现在,我真的很失落......

  写这篇文章是想为我这场没有结局的单恋留下点什么,我从未拥有过你的爱情!除了回忆,我一无所有!我不应该难过的,因为不曾拥有,也就谈不上失去!可是为什么我现在还是好难过?我说过我正在试着爱上一个人,现在我告诉你,你就是那个我最想爱的人!只可惜你不爱我,所以我只能放弃!你总是说我笨,说我傻,事实就是如此,要不然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还忘不了你?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酷暑风景线 梦幻小甜甜 热辣写真图

  · 没有“仪式”的爱情不完美 · 眼色:单身女孩 性又如何?
  · 我要一张“处男证明” · 100封情书灭杀了我的爱情
  · 故事:名利场 这块是非地 · 故事:千万别伪装 我会很受伤
  · 原创:原来分手也可以很快乐 · 对话:外遇 是可以宽恕的吗?
  · 口述:他激起我热情又将我抛弃 · 原创:我不是女孩也不是女人
  · 我有漂亮得让人“眼馋”的老婆 · 欢天喜地中了爱情的埋伏
  · 此生你都是我的蓝颜知已 · 口述:我真的不想做小气老婆
  · 口述:我的一百零一次相亲经历 · 另类眼色:别让蠢男人吻到你
  · 轻解罗衫的N种幻想可能 · 隐瞒婚史 谁知他隐瞒得更多
  · 精子与卵子的精彩“对话” · 爱他 为什么却不想要他?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