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黄佟佟--一颗八卦心 > 正文
如果你的名字是白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3:14 新浪伊人风采

  童话里,那个最美的公主,叫白雪,SNOW WHITE,SONW已经很白了,再加强一句WHITE,可见有多白。

  我们都爱白,白雪的雪,雪白的折。

  一片空白,一身清白,一片白茫茫真干净。

  就像是熟宣上染几点山水,白色是底色,可以纵容无数幻想,宣布了无数种可能,一切都末开始,一切都有可能。

  白色,是这样一种东西,它把一切问题都简单化了,少了掩饰少了假象,少了许多欲盖弥彰。

  她于一切都是平等的,不像黑色弹力裤,明明想帮你缩小视觉,却大张旗鼓地宣传了你腰腹的赘肉。丑的美的好的坏的,一目了然,她没有干扰,直抵你的心灵,白色不帮你掩饰什么,她坦然以对,更显得平和自然,于是,丑的没有躲藏,也就不那么丑,美的没有装腔,更是清水出芙蓉,所以扑天盖地的化妆品广告,永远是白衣女郎的天下。

  白色是如此平易近人,她让千红万艳镇静下来,有着海纳百川的质朴。

  各种各样的白,本白素白蒜白藕白奶白卢花白……各种材质,亚麻的、丝的、绢的,布的,乔其纱的,高山羊绒的……各种式样,宽身的贴身的长的短的,都是这样说不尽的宽容体贴随兴大方。

  白色是制造气氛的高手,它将一切喧哗归为平静,将汹涌的欲望化做淡然。

  就连莎朗史通这样强悍的女人,骨格那样粗大,智商那样高级,一袭低胸白色直身裙,款款走来,这妖娆中断然的一白,让你怎么也提上上气,生不了恨,这白色性感的女人。

  然而,她又是这样的脆弱。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你能忍受那袖口的一点泥迹么?你能忍受胸口的一圈污渍么?你不能,可是你又无法离开这粗糙忙乱的生活,你无法守住灵魂的底线,你对那些乱箭齐发的规则缄械投降,所以,白色,她永远是童话里的那个公主,她永远可望而不可及,她永远是你手神经最末端的一个梦想,就算再想他,你也只能远远的爱慕,静静的叹息,最大的努力,不过是是在深蓝的西装里翻出两方雪白的尖领。

  在经过白银青铜黄金黑砂的各种年代之后,你已看不到自己的本色,就算是这样,依然希望在某个寂静的午后,在细榕树的绿影下,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这种渴望的心情,一如久航的水手盼望寂寞的蓝海面突然亮起白色的帆影。

  这时我会走上去问你,HI,你的名字叫白雪吗?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