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黄佟佟--一颗八卦心 > 正文
与年过三十的同志们共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3:18 新浪伊人风采

  昨天收拾衣橱,赫然发现偶的衣橱竟然也五彩缤纷闪闪发光了。

  想当年偶是多么憎恶那些妖娆多姿的颜色,一切的红全在偶的厌恶目标之内。

  可是现在,粉红、绯红、正红,偶老人家全齐了,做为一个壮硕的女性,偶不是向来只有黑衣吗?那些粉红粉绿粉蓝粉白的衣服是怎么来的?捧在手里嫩得叫人脸红,而且更
可耻的是,偶竟然有数十件缀着闪光片的衣服,他们深藏于衣服里面,发着战无不胜的光芒。

  是的,是偶亲手固执地从市场里把他们抱回家,而且,很不幸的是,偶一看到它们就心生喜悦,今季偶最爱的二件是明黄和湖绿,高领无袖,肩膊处绣着亮光闪闪的牡丹花,偶记得多次穿着她们在镜子打量自己,稍苗条的时候觉得穿这个出去难免惹人笑话,太过浓重;等人肥回去了,穿出去又实在现世,于是就这么放了半年,她们还是那么漂亮,一见着,偶就禁不住要捉住他们不放。

  那个叫柴什么的专写日剧的女人说中年妇女的三年必备武器,是眼镜、条纹七分裤、还有帽子,偶一看,偶全有,呵呵。

  年过三十,品味全变了。

  原因在哪里?当然,粉嫩的衣服可是显处肤色好,闪光的衣服可以提亮你的知明度,女人味可以杨长避短,但这绝对不是最有力的理由。

  早上起来的时候想起洁尘同志的忠告。偶问她为什么偶这么强烈地想生小孩,她告诉偶说这是一种生理需求,人到了这个年级就有这种需求,由大脑下丘体分泌要求,理智无法左右,同理可证,对粉嫩的、闪光的、女人味的衣物的追求,也可能是一种生理需求。

  是的,恭喜你,你得了后青春期恐惧症。

  于是,松了口气,MMD,是生理现象,LZ有什么办法,这一念之间,便放过了自己,解决了羞辱感,思想获得的质的升华,推已及人,慈悲心顿起,因为懂得了。

  当迎面走来一位穿着粉嫩低胸衣斑纹紧身裤的女士,她脸上有斑,皱纹不少,可你不像从前一样投以鄙视的目光,你会深深理解她的恐惧,欣赏她的勇气。

  陀思妥耶夫斯基说“如果能把生命追回来——那将是无穷尽的永恒,那时我会把一分钟都变成一辈子,一丁点儿也不浪费,每一分钟都精打细算,绝不让光阴虚度!”谁不是这样呢?好东西有的时候,未必珍惜,等明白快没有的时候,开始拼老命地挽回,每一分钟都精打细算,每一次出街都不肯浪费,这种症状,有的有的女士持续时间比较长,女士比较短,有的女士比较执着,比如龚如心同学,有的女士比较收敛,比如偶,克已的程度,也不过是把粉嫩的闪光的高领无袖衫抱在怀里意淫一番而已。

  年级大了,除了腹部收获更多有脂肪之外,还收获了什么?

  他们说会收获智慧吧!如果宽容也算是智慧的一种的话!偶基本同意这句话,呵呵!

  以此与年过三十的同志们共勉。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