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钱海燕专栏--数字与玫瑰 > 正文
单身女子必读本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6:04 新浪伊人风采

  视爱情为生活奢侈品:有最好,没有也能活。

  若工作计划与男友约会档期冲突,取前者——前者不会辜负你(且越老越不会,除非你当三陪)。

  签任何合同之前至少看三遍——最具挑战性的合同是婚约。

  小女孩用吸烟、夜游、多交男友表示成熟,你就不必了。

  随缘,但不是说不努力。

  手袋内必备物品:丝袜一双(穿裙子时),小手电筒一个(夜归时),防身喷雾一瓶(偏僻处单独行动时——最好不要到偏僻处单独行动),巧克力或蔬菜饼干一小板(加班时),好牌子护肤霜一盒(任何时候),钱包,里面有钱(任何时候)。

  为了你的身心健康可养一只宠物,为了宠物的身心健康,则不要养——据说它们太孤独了也会得忧郁症。

  每天吃维生素丸,坚持补钙,否则在浴缸里一跤摔断腿,即使你能爬出来打急救电话并在医生赶来之前披上衣服恐怕也得在床上躺仨月、一个夏天不能穿裙子。

  每月记账。

  人越少则冰箱越要大,精神空虚,食物(高蛋白,多纤维,低脂肪,少热量,少食多餐)填充;若打开冰箱没有食物,可鼓励你加力工作。

  若常常需要早起开会,请备高分贝闹钟一个——睡眠特好的人备三个。

  酒吧里认识的男子就不必留电话了。

  最好不要让初次约会的异性知道你住所;若对方坚持送,那么,到楼下即可——相信我,他不“顺便上去喝杯茶”也不会渴死。

  若连续六个月每月置衫超过十件,考虑买房。

  自己开车。车子比男人好的地方是:它不会自己跑掉——当然它可能被偷,但你可以买保险,男人则不能买保险。

  买保险。

  如果没车,不要买白皮鞋。

  办公室备一件厚外套,一柄伞。

  同事的恭维就像香水——可以闻,但不要喝。

  如果不幸你爱的男子有另一个女人,无论是老婆、未婚妻或女朋友,请不要动念和她“见面谈一下”,没必要。

  永远不要问这个问题:“为什么不爱我?”

  不要预先说出决心。

  男人对自己的好色就像律师对罪犯:明知有罪,也要辩护……你知道就是啦。

  没有任何事、任何人会重要到需要你过了半夜12点还苦想不睡。

  即使美若天仙,也要讲道理。

  也可以去相亲,但事先一定打听清楚对方的尊姓大名——否则连续三个周末梳妆打扮齐整、跟着不同的红娘羞答答去见同一个无聊男子,那实在太戏剧性了……

  若没有五位数出场费,不要参加“非常男女”之类电视节目。

  务必结交三五死党(同性最好),否则有可能在头疼脑热时要汤没汤要水没水最后把嘴伸进热带鱼缸或马桶内解渴……或心脏病突发死在床上八天都没人发觉。

  任何应酬都不要喝多——头天晚上吐的东西次日早上还要自己收拾,可能会吐第二次。

  抽屉里放好必备药品。

  家里的安眠药不要超过10粒。

  即使你“真的”没有男友,备一只安全套也不多余。

  第二页 第三页 第四页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