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穿婚纱的女人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7:47 精品购物指南

  都说穿婚纱的女人最美,这大概有两层意思:一、婚纱能让人变美;二、婚纱是最美的衣服。十月将至,正是婚纱大派用场之时,先补补课,千万别被时尚潮流给甩下。

戴佩妮穿的改良式婚纱够另类的

  有点怪

  一袭外祖母传母亲,母亲再传女儿的婚纱代表着祝福,但如果女儿是新新人类,传统的婚纱可就不能满足她的要求啦,出位、另类才是她的心头好。

台湾女星叶安婷出席杭州龙摄影2004年春季婚纱礼服造型发表秀

  旁观者清

  当演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尝试各种人生滋味;当观众也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旁观者清,从明星们的穿着上偷师学艺,看看这些出现在今年影视作品里的婚纱,是不是很受启发?是不是也摸到了时尚的脉搏?

  有点甜

  “结婚真好”,这是所有人的美好愿望;“结婚真累”,这多半是中国新人的心声;想让结婚甜一点,不用加糖,调整心态,玩点花样就行。

  据朋友们透露,贾斯汀和卡梅隆正在筹备一场规模巨大的婚礼,虽然婚礼举办的地点尚不得知,但是两人好友透露的消息足以让大家对这场婚礼充满期待。据称,当晚卡梅隆会一身灰姑娘的装扮,除此之外,卡梅隆还特意准备了制雪机,预备将当晚的婚礼现场布置成一个雪花飞舞、充满节日气息的梦幻仙境。

  不过好玩的还不止这些,卡梅隆想制造一个结冰的湖供宾客们滑冰游玩。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