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黄玉洁专栏--异想与现实 > 正文
跳山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6:22 新浪伊人风采

  他被一群小孩子叫住,一起玩一个游戏。

  按照规矩,他必须弯下腰,双手抱住膝盖,头轻轻放在手背上。他这么做的时候,心里想,这是什么规矩哩。

  他站好后,所有的小孩子在远远的地方排成了队。

  他的头总不能很舒适地放在手背上,于是他扭着头,看别的小孩子都怎么做。

  排在第一的小孩子,突然开始跑了起来,直冲着他的方向,一直过来,越来越快,他盯着越跑越快的步子,开始头晕,开始眼花,闭上了眼睛,然后,他会撞上自己吗?来不及逃开了。

  一阵风声过后,他感觉得到自己的背被轻轻地按了一下,再睁开眼时,小孩子已经在他身子的另一边轻轻落下了。

  这是什么游戏哩?他从没有玩过啊。

  小孩子们一个一个地从他身上跳了过去,兴高采烈,大家一起玩这个游戏,从来还没有象今天这样每个人都能跳过去呢?

  可是,他终于直起身子,这究竟是什么游戏?你以前没玩过啊!

  这是跳山羊啊?

  你看你做山羊做得多好啊,稳稳的一动也不动,我们大家都跳过去啦。

  那当然,我本来就是山羊啊。

  山羊目瞪口呆地看着这群傻瓜小孩子。气得眼睛都鼓起来了。还有胡子,在下巴上,一根一根,直直地。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