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黄玉洁专栏--异想与现实 > 正文
老鹰捉小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6:09 新浪伊人风采

  老膺站在松树的顶上,摇摇晃晃,象一只破了的风筝。没有人注意到它。

  它不是一只普通的老鹰,所有的老鹰都这么认为,它读过很多书,因为它曾经捉到过一只住在图书馆里的老鼠。

  现在老鹰很老了,已经捉不到任何食物,它站在图书馆边一棵松树的顶上,象一只
破了的风筝。

  几个孩子来到松树下,放下一些书,一个孩子说我想玩捉小鸡的游戏。他张开了手臂在草地上站立:我要当母鸡。

  母鸡心里很不高兴,因为这个孩子并不是母鸡,不过母鸡并不敢说什么,她看到了松树顶上那只象风筝的老鹰,虽然象一只破风筝,但却是只物真价实的老鹰,只要还有一丝力气,它就会捉走所有的母鸡和小鸡。

  孩子张开了双臂,象一只真正的母鸡那样护住了小鸡,但小鸡并不是真正的小鸡,是其余的那些孩子,他们并不想当小鸡,但是既然母鸡并不是真正的母鸡,他们也不必在乎小鸡不是真正的小鸡。

  孩子张开又臂象母鸡那样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小鸡发现了问题。于是它提醒母鸡,我们的游戏叫什么?

  母鸡说,抓小鸡啊!

  是什么捉小鸡呢。

  老鹰捉小鸡。

  那么老鹰在哪里?

  老鹰听见在叫它,就展开双翅,象一只破掉的风筝一样掉到地上。

  孩子很高兴,现在我们可以玩真正的老鹰捉小鸡了。

  老鹰很喜欢那个最小的孩子,因为最小,他站在最后,离母鸡站的地方很远,母鸡就很难保护得住他。

  于是他就被老鹰捉住了,小孩子被老鹰翅膀上的绒毛弄得咯咯地笑,老鹰带着这个小孩子飞到了很高很高的天上。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