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性感女星片酬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6 大洋网

  “大嘴茱”地位不变

  年龄:36岁

  成名作片酬:5万美元《现代灰姑娘》(1988年)

  现在要价:2500万美元

  虽然茱莉亚-罗伯兹因休业多时而曝光率大减,但成功的票房纪录加上小金人加身,她自能稳坐好莱坞一姐宝座。她在好莱坞的影响力也高高在上,在好莱坞女性权力榜中,地位最高。评选单位认为,“大嘴茱”虽然在前年与摄影师丹尼·莫达结婚后休息,但仍有叫座力,新片《蒙娜丽莎的微笑》也将于本月上画。此外,好莱坞女性权力榜“大嘴茱”亦入选,其头一百名绝大部分是幕后人员,榜首是索尼电影巨头之一埃米-帕斯卡尔,排名最高的女艺人是名嘴欧普拉,占第6位;“大嘴茱”坐拥制作公司RedOm,成功打入第13位,虽比去年微跌一级,但成功蝉联最有权力女星。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由去年的第60位,下跌至第67位,是排名最高的女歌手。

  迪亚兹打出佳绩

   年龄:31岁

  成名作片酬:200万美元《我为玛丽狂》(1998年)

  现在要价:25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

  卡梅陇迪亚兹是今年新冒起的2000万美元片酬新面孔,以金发傻大姐的形象,及《哈拉玛丽》奠定票房地位,《霹雳娇娃》的矫健身手让她更上层楼。迪亚兹3年前拍摄《霹雳娇娃》第一集时,片酬为1200万美元。《霹》片卖座甚佳,洽谈续集时,她身价水涨船高,终于追平“好莱坞一姐”“大嘴茱”。

  在《霹雳娇娃2》中成功拿下2000万的酬劳,让她在电影中被打被摔或是大跳艳舞也无怨尤,再加上与贾斯汀的恋情,让她更成为人人羡慕的女人,片酬涨幅更是看好。不过,评选单位认为迪亚兹的《霹雳娇娃2》今年票房成绩低于预期,预计她明年的片酬会下调。

  碧昂斯-诺里斯

  年龄:23岁

  成名作:《王牌大贱谍3》(2002年)

  现在身价:2200万美元

  美国人气女歌手碧昂斯-诺里斯在乐坛及影坛发展顺利,前日有消息指她以天后价2200万美元接拍其自传式电影,欲赢取奥斯卡,而碧昂斯为专心拍片,更决定推迟与男友Jay-Z的婚礼。

  曾拍过《王牌大贱谍》及《甜心诗歌班》的碧昂斯,这次获得2200万美元片酬,已令她跻身一线女星之列。据权威杂志《福布斯》计算,卡梅伦-迪亚兹以2250万美元片酬接拍《霹雳娇娃2》,已令她成为好莱坞最高片酬女星,估计这次碧昂斯所得片酬应该与芮妮-齐薇格身价相同。

  妮可奋起直追

  妮可-基曼、瑞斯-薇瑟朋与茱儿-芭莉摩尔则紧接在迪亚兹与“大嘴茱”之后。妮可虽然暂时未有一套超级卖座的电影,但她今年凭《岁月如歌》膺奥斯卡影后后继续努力拍戏,将有新片《冷山》、《厄夜变奏曲》及《人性污点》上画,预计她目前的1500万美元片酬仍有上升空间。而妮可早前表示很享受与安东尼·霍普金斯在《人性污点》中的合作,故有意在新片《仙人掌花(CactusFlower)》中继续与他结片缘。芭莉摩尔虽然片酬没合演《霹雳娇娃》的迪亚兹高,但身兼该片制片,可以分红,收入也很可观。

  哈里-贝莉

  影后哈里-贝莉以1400万美元的片酬,成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黑人女星。桑德拉·布洛克虽然近年人气略为下降,但她的身价还是维持在12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之间。

  安吉莉娜-茱莉

  生日:1975年6月4日

  主要作品:《移魂女郎》《拾骨者》《空中塞車》《古墓麗影》

  她長著大眼睛和高翹的鼻子,還有性感的厚嘴唇──絲毫不用擔心會埋沒在眾多的好萊塢美女中間。她曾被素有流行聖經之稱的《Vogue》雜志,4月號封面選為“全球最完美女人”。她狂野不羈、特立獨行﹔她言談直白、敢做敢為﹔她的叛逆和率真打動了許多人。这样的姑娘身价怎能过低?她目前在好莱坞是1200万-1500万美元。

  桑德拉-布洛克

  主要作品:《移魂女郎》《拾骨者》《空中塞車》《古墓麗影》

  她長著大眼睛和高翹的鼻子,還有性感的厚嘴唇──絲毫不用擔心會埋沒在眾多的好萊塢美女中間。她曾被素有流行聖經之稱的《Vogue》雜志,4月號封面選為“全球最完美女人”。她狂野不羈、特立獨行﹔她言談直白、敢做敢為﹔她的叛逆和率真打動了許多人。这样的姑娘身价怎能过低?她目前在好莱坞是1200万-1500万美元。

新材质柔情 珠宝强光 诱惑珠光

  · 小男人VS大女人 · 女承“父”业的娱乐圈公主
  · 痴情女孩艰难的爱情修复工程 · 透视男人最快乐十个瞬间
  · 大好男人遭遇野蛮美女老婆 · 做个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图)
  · 女性 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 负心男人露出卑劣面孔
  · 他卑鄙地利用了她的天真 · 女人 让野性回归的魅力
  · 爱情:老班长的十年婚姻预言 · 爱情在上海和台湾间张望
  · 我是一个有钱的好男人 · 倾诉:出轨的女人难逃自责
  · 透视魅力男人的小秘密 · 女明星的终身大事
  · 奥运海报模仿秀(组图) · 单身男人之苦闷焚身
  · 你的老公要不要“寄存”?(图) · 广州“穷富美女”众生相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