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连谏专栏—和自己谈恋爱 > 正文
闪过男人的高危话题(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5:04 新浪伊人风采

  B、闪过身边男人的高危话题雷池

  男人天性的霸道,骨子里,恨不能天下女孩子都为己有,可惜,其一他精力有限,其二他财力不足,其三他的活动范围拘谨了视线。比如过去的皇帝,历来如此:三宫六院三千佳丽尚要派人到民间搜罗美女。因为他有能量,就要充分张扬男人的本性,即使搜罗回来闲置着,但,一定要占着。

  所以,男人对身边的女孩,即使不能爱,也希望人家暗恋着自己,多有成就感哦,得陇望蜀,吃碗看锅,用来形容男人的占有欲,活生生精确到位。

  (写真小典故2)菲乐大学毕业混进栾舯所在的公司
,栾舯在菲乐面前很是拿出一副老大哥的架势,工作上罩着菲乐,聊天时胡说八道没有禁忌,被可着劲纵容的菲乐当然美孜孜啦,晕头晕脑像个小傻妞。偶尔,栾舯玩笑着说:菲乐,我们怎么就没早认识?菲乐傻乎乎道:早认识?嘿嘿……笑得栾舯两眼飞花。后来,栾舯渐次说些:菲乐,你有男朋友了吗?菲乐,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或者惆怅说:“我太太,嗨,不说了……”不妙的感觉才渐渐向菲乐逼过来……菲乐意识到:栾舯正张着一张大网等自己落进去呢,不成了,赶快想辙撤退为妙……

  洞穿男人的婚外温情:

  男人吸引女孩子的惯用手法通常有两种,1,因女孩天性柔软,富有同情心而倾诉其婚姻不幸博得情感支持;2,对女孩无比呵护,傻傻的女孩以为,这般男人而太太不知珍惜,简直是天大的不公,暴饕天物,不如自己上阵算了……

  男人对女孩好,他定然有所企图,张着巨大的罗网,细密的诱饵遍布,就等女孩晕菜时落进他的怀抱充做消遣了,别听他满嘴巴对婚姻的抱怨,让他离婚,除非有打死他的危险,有一条关于婚姻的至理名言:婚,只有结不了的没有离不成的。他若真的倦了,不必你出现就离掉了,所以啦……

  杜绝身边男人高危话题出笼之禁忌清单:

  1、我怎么没早些认识你?(即使玩笑,也不要这样讲,他会以为你恨不相逢于他未娶时。)

  2、你太太会是这样的人呢?(不理会他描述的婚姻生活多么糟糕,这句话会暴露你潜意识里已有了取而代之的念想。)

  3、如果我男友有你一半风度我就心满意足了。(嘻!男人天生就爱对崇拜自己的女孩想入非非的,这不诱惑人家犯错误么?)

  4、不管他,我们继续聊。(你接完男友电话时这样对他说,是绝对错误的信号,等于向他表白,男友没他重要,即使他原来没啥子想法,这下也不同了。)

  5、你觉得我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该问题,只有向男友咨询,让他感觉你为悦他而容,什么意思嘛?怎能不让他想入非非?)

  6、又遇到你了,看来我们真是有缘哦。(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缘是个暧昧的字眼,比较容易被男人片面理解。)

  7、你送我回家好不好?(是女孩子喜欢某个男人的暗示语,万万不可对任何男人搬来就用。)

  8、你是对我最好的人啦。(这不是引诱他进一步对你好么?想没想过再进一步是什么程度?是好生危险的沼泽哩。)

  巧妙闪过他的高危话题区域:

  1、早些年你躲到哪个旮旯里去了?(他对你相逢恨晚的暗示,此时,你最好把话题岔离私人感觉,转向明朗话题。

  2、真不明白她为什么变成现在的样子。(他对太太的抱怨,不过是想引起你的同情并随之暗示,他为你预留了足够的感情缝隙,此时,你的最佳规避方式就是:站在他太太的立场与他进行一场辩论。)

  3、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他在试探自己是不是你喜欢的男人类型,你的描述要让他清楚,你心仪的男子,与他是泾渭分明的不同。)

  4、知道么?你是我的红颜知己。(嘿,男人的红袖暗添香都是从红颜知己演变而来,对他装傻充愣、万般不解风情最能屏蔽他的蠢蠢欲动。)

  5、和你在一起,感觉轻松快乐。(这是他竖起试探的马竿让你往上爬呢,两情相悦是感情纠葛的开始么,告诉他你跟任何朋友在一起都是轻松快乐,轻易地,把他就给丢进普通朋友圈子去了。)

  6、你喜欢什么我都记着呢。(想以此感动你哩,你借力打力顺杆爬,问他记得自己喜欢什么,当他一一例举,你做傻大姐样傻乐:统统错了。让他沮丧到底,从此不敢在你面前耍腕子。)

  7、今天,我有点苦闷,陪我一会好不好?(这是试探的一种,你若答应,他便明白你很在乎他的感受,如不就此展开攻势更待何时?所以,你一定不必答应,告诉他今天你也不快乐,两个不快乐加起来,这感受想必更苦闷。)

  8、我醉时最想做的事,就是给你打电话。(啊呸!他压根没喝酒,不过是用装醉的疯话试探你,醉言无忌么?若是你听了砰然心动,完了,他的窥心术成功,下一步就是发起进攻了。所以,每当这时,你只需几个字然后扣掉电话即可:我讨厌听醉话。)

  上一页

卡地亚珠宝 时尚晚装秀 明星穿衣风

  · 女人为美丽而奔波 · 有这么一些不可思议的恋人
  · 婚姻是苦独身还是苦 · 为了我他从百万富翁到破产
  · 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 眼色: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
  · 打死不能嫁的N种男人 · 身患癌症的妻子教我理性去爱
  · 眼色:怎么经营合资的爱情 · 没有责任心的婚姻还能走多远
  · 校园流行的十种男女关系 · 历经磨难后我的爱情碎了一地
  · 曾经堕落过就别想翻身了 · 男人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 臭男人是怎样泡制成的 · 让人爱恨交加的办公室白骨精
  · 因为爱不在乎她小姐身份 ·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 香港10大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 哪种女人不能娶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