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连谏专栏—和自己谈恋爱 > 正文
闪过男人的高危话题(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57 新浪伊人风采

  文/连谏

  a、容易产生高危话题地点:幽暗的酒吧间以及浪漫情调的咖啡屋,因其最具暧昧气氛。

  b、屏蔽高危话题最佳地点:敞亮的办公室,如果选择酒店,最好选择靠窗,或大堂中心地带,让众目睽睽阻挡高危话题萌动。

  c、表情辅助,闪过男人的高危话题面部技巧:1、做不解其意状;2、闪过他话题时,坚决杜绝表情暧昧伤感;3、最要不得,怀疑
状;4、表情爽朗,如同在和同通谈公事,最好;5、用语言表达自己,不得使用肢体语言;6、与他直视,躲闪证明你心有所动。

  d、绕开男人高危话题出笼之五不:1、不和男人谈隐私生活;2、不接受男人的隐私倾诉;3、不对他过分恭维;4、不让他感觉自己对他有依赖感;5、不轻易接受他的私人约请。

  闪过高危话题之妙处:1、杜绝了一场只开花不结果的情伤;2、把暧昧扼杀在摇篮阶段,不伤彼此和气;3、不被绯闻纠缠而身家清净。

  A、旧情人相见,先过语言关

  (旧情人分手多年后,那是昔日的故知旧友哦,就单看那在行曾无比熟悉的脸吧,想让不高危话题诞生都不容易,虽然曾为爱情疯狂燃烧的心已因原因种种灭掉了,总归有些美好的回忆点缀了某段青春,就这点美好,呵呵……就如暗藏的燃点喽,只要你语言稍稍一擦火星——好生危险,某人的情火刷拉一下就点燃喽,明白了吧?这就叫引火烧身……)

  (写真小典故1)小彤和阿华曾经相爱过,后因小彤随父母迁居到别的城市,导致爱情无疾而终,时过六年,小彤忽然接到阿华的电话,他居然来了这座城市,费尽周折打探到小彤的电话,约她出来见面,彼时,恰是小彤新婚不久,犹豫再三,小彤还是去见阿华。

  两人相见,思起旧情,四眼相对两处水汪汪,一时竟不知从何说起,后来,阿华缓慢问:小彤,这些年你过得好吗?小彤说:还行,你呢?

  阿华望着小彤,沉吟半晌不语,突兀抓起小彤的手:没有你,会有什么好?

  小彤就懵了……

  粉碎旧情人的暗藏玄机:

  分开,就有足够不再爱下去的理由,如果以为当初分开是幼稚,事后复合则是更加幼稚,因为从来没有什么能够把两颗相爱的心分开,这就像某个典故中讲的,一个人在富足时吃饺子,只吃陷而扔掉了皮,上帝就惩罚让他彻底没饭吃,他非常之懊悔向上帝忏悔:如果再给他从前的生活,他绝对改过,善待每一粒粮食。上帝成全了他,开始他遵守自己的祈祷,因为饥饿他狼吞虎咽了整个饺子,上帝满意离开后,渐渐的,他开始咬着牙吃饺子皮,后来,干脆扔掉。旧情人的爱情心理亦是如此,在一起感觉不到爱,分开后又念想着曾经的好,恨不能一把揪回来从头开始,真的重新开始了,爱会回来么?不可能,找回来的只是形式而绝不是爱情,爱不在了就是不在,不会因分分合合而回来。

  旧情人见面禁语:

  1、他的某句最让你刻骨铭心的话,不提。(他听了会想:哦,原来她对我一直旧情难忘。)

  2、你太太好吗?这些年你过得好吗?(他会琢磨,她这样问,是不是在试探我的感情还有没缝隙可乘?)

  3、生活真没有意思。(他以为你是因失去了他而生活无有精彩,从而增强他的进攻信心。)

  4、想想当年,我真是太幼稚了。(吓,这岂不是明目张胆地暗示男人,你为当年的分手正懊悔不已哩,即使他本无意旧情重燃也被你给撩拨着了。)

  5、失去我,你后悔了吧?(即使玩笑,也开不得,这不是引逗他继续进攻么?)

  6、你太太比我漂亮吗?(他会想,都猴年马月了,你还在吃干醋,看来自己还有机可乘。)

  7、我先生?不提他了。(他会想:咦,看来,他是比不上我喽,垂钓你回头还不顺手捻来么?)

  8、怎么会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一句话,就把隐藏在他心灵深处的东东给勾扯出来喽。)

  巧避旧情人的高危话题:

  1、你现在好么?(这是男人寻觅可乘之缝隙的第一招,你一定毫不犹豫,语气坚绝地让他明白,生活美好就是我现在的样子。)

  2、常常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真是……(你瞪大眼,做惊诧状玩笑:天啦,都过去式了,惨不忍想,不提也罢。就此封杀他试图用失去的美好垂钓你柔软的诡计。)

  3、现在才明白最懂我心的人是你。(他的诱饵下到明目张胆了,你眨眨眼,做莫名状,然后做恍然状:看,太太把你打理得如此细致就知道她有多懂你了,绝无可能是我。)

  4、你先生怎么样?(这是男人铺设诱饵的前陈,在打探自己有没有可能对你形成诱惑哩,你稍稍不慎就落到圈里去了,即使先生有不足也甭对他提,只需说:过去到将来,至少对于我来说,他是最适合我的优秀男人。彻底抹杀他动机不良的蠢蠢欲动。)

  5、我至今记得你曾说的一句话。(他懂得女人的细腻,会因别人提醒了一些陈旧的痕迹而萌生感动,你千万别中招,只做苦思冥想也记不起来状:多少年的陈芝麻烂谷子了,我早忘了。让他失掉诱导你重新感动的契机。)

  6、总感觉有很多话要和你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这是他在试探,你接不接受他展开新一轮攻势呢?你定要淡然说: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了,就别说了呗。你把话题转到写字间或与感情无关的话题。)

  7、我想离婚,你说这样好不好?(还用说?这是摆明了暗示你,我们还有机会,你千万不要顺杆爬上去,否则就坑苦了你,你一定做为他太太焦灼状:她爱你嫁你就是想要陪伴你过完一辈子,你傻呀?离婚再结婚,还不是一次次重复同样的过程?这样的傻事,这辈子我做不出来。他要说我不想再结婚,只要有个真心相爱的人就成,你撅撅嘴巴说:怕是天下没有一个女人会干这般蠢事。就着别人陈述了你的观点,让他彻底死掉了对你的贼心。)

  8、下一次,我们什么时候见面?(他在试探你是不是还会给他继续垂钓的机会呢,你认真说:下一次,我们带上各自的爱人同志搞个家庭聚会怎么样?哈哈……他听得此言,即使不想晕菜也懵掉了。)

  下一页

卡地亚珠宝 时尚晚装秀 明星穿衣风

  · 女人为美丽而奔波 · 有这么一些不可思议的恋人
  · 婚姻是苦独身还是苦 · 为了我他从百万富翁到破产
  · 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 眼色: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
  · 打死不能嫁的N种男人 · 身患癌症的妻子教我理性去爱
  · 眼色:怎么经营合资的爱情 · 没有责任心的婚姻还能走多远
  · 校园流行的十种男女关系 · 历经磨难后我的爱情碎了一地
  · 曾经堕落过就别想翻身了 · 男人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 臭男人是怎样泡制成的 · 让人爱恨交加的办公室白骨精
  · 因为爱不在乎她小姐身份 ·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 香港10大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 哪种女人不能娶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