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连谏专栏—和自己谈恋爱 > 正文
美丽的心灵不需要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6:30 新浪伊人风采

  文/连谏

  我的爱情频频遭美女灭,小喜身边女孩个个被帅哥追得晕头转向独独她孤家寡人,据分析,因为小喜不够漂亮,有那么一点点难看。

  我们都郁闷,跑到一家墨西哥餐厅谋杀钞票做乐,期间,小喜突兀问:女孩的漂亮
和心灵美,哪个更杀男人心?

  我正对美女充满仇恨:切 !当然是一颗美丽的心啦。

  拜托你来个真实范例鼓舞一下咱士气先。小喜边说边用自杀的姿势往一块烤翅上涂抹墨西哥辣酱,狠狠咬下去,转瞬泪汪汪。

  我搜肠刮肚搬出历史上的诸葛亮的丑妻齐桓公的无盐女,然后嘴巴倔强内心虚弱地看着她:电影和小说里的男人看见美女就眼球一亮,呵,那是艺术虚构哩,等男人了解了美女有一颗和脸蛋不相匹配的心,那失望,恩?你想想……

  小喜消灭完烤翅:心装在身体里,是需要时间去感觉的,男人看丑女一眼就没了看第二眼的勇气,连第二眼的机会都没有,单有一颗美丽的心有啥用?

  我理屈词穷又不想打击丑得可爱的小喜,只好拼命往嘴里塞东西。

  小喜瞅着我哼哼冷笑:说不过我了吧?所以,我要整容,给心灵换换包装,杀尽天下帅哥的心。

  天!我惊:你看过媒体上整容不成反而毁容的报道吧?万一……

  小喜一字一顿决绝:大不了丑女加残疾,愿赌服输我认了。

  此后,小喜开始搜罗金喜善的海报金喜善的杂志配图,一概不放过,她的夙愿是整成金喜善。

  为了打击她,我逮机会就用手指对她比画,整成金喜善她的下颌骨要锯掉这么大一块,鼻子要塞进去这么多废物,还有还有……

  小喜视死如归要做美女,硬的不成咱来软的曲线救国,事不宜迟必须马上就干,小喜已经在做整容前的医生咨询了。

  第二天、第三天、第N天……小喜的嘴角挂着内敛的羞笑。

  我沉不住气:小喜,整容准备地怎么样了?

  小喜笑得花朵一样,象是压根忘记了整容这回事,答非所问:有人暗恋我,你猜是谁?

  我一闪,做惊吓状:玩笑吧?

  小喜愤怒,掏出手机塞过来:一天N次短信,谁的玩笑这么有耐心?

  我没接稳,于是,手机和电池噼里啪啦分家了,我手忙脚乱给手机收尸,泪珠在小喜的眼里滚啊滚,冲我伸手:你的手机。

  我忙掏给她:好好,算我赔你。

  鬼才要你赔,试试我的手机报废了没。小喜劈手夺过两部手机,用我的拨她的号码,然后,小眼越瞪越大。

  咳。昨天晚上,发完短信我忘记换卡了,那个充值卡是专门用来给小喜发短信的。

  小喜瞅着我坏笑说:为啥偷偷给我发短信?

  我垂头丧气:我不要你冒险整容。

  当然,小喜没去整容,理由么:既然难看得让人心疼,我干嘛整容?

卡地亚珠宝 时尚晚装秀 明星穿衣风

  · 女人为美丽而奔波 · 有这么一些不可思议的恋人
  · 婚姻是苦独身还是苦 · 为了我他从百万富翁到破产
  · 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 眼色: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
  · 打死不能嫁的N种男人 · 身患癌症的妻子教我理性去爱
  · 眼色:怎么经营合资的爱情 · 没有责任心的婚姻还能走多远
  · 校园流行的十种男女关系 · 历经磨难后我的爱情碎了一地
  · 曾经堕落过就别想翻身了 · 男人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 臭男人是怎样泡制成的 · 让人爱恨交加的办公室白骨精
  · 因为爱不在乎她小姐身份 ·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 香港10大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 哪种女人不能娶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