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私语:品味寂寞的五毒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6 靓妆

  一个人的状态是寂寞,喜欢寂寞时的姿态是美丽。

  五毒是什么?旧指“吃喝嫖赌抽”,我的五毒却有所不同。

喜欢寂寞时的姿态是美丽

  一毒之:看碟

  如果你喜欢侯孝贤,喜欢岩井俊二,喜欢费里尼,喜欢洛比桑,那么你是我的同类,我们握手、我们拥抱、我们一道看碟。

  二毒之:养宠

  曾和第一个男友合养过一只宠物,黄色的土狗,名叫小黄仔。分手后,对他的感情断了但没能了断对仔仔的感情。每隔一星期他就会用数码相机拍仔仔的照片发到我的电子信箱,让我目睹它的成长,分享它的喜悦、不快,连同他的喜悦、不快。后来,我养了它——白色的京巴,我唤它"宝贝",我一个人的宝贝。它陪着我,不背离。张小娴的书里说狗比男人好,我要想想才知道是或不是。如果狗会给我盖被子掖被角,那回答就是肯定。

  三毒之:运动

  很久以前,在我还没有恋爱时,看《重庆森林》时记得金城武说:"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每一次失恋,我都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我怎么可以流泪呢?"他跑步,因为他要做个很酷的男人。我跑步,因为我喜欢Polo的运动香水的味道。那种香味一定要在跑步的时候去感觉,才最棒。

  四毒之:写字

  谋杀寂寞的最佳良药是写字,喜欢听到键盘被敲击后发出的一连串清脆的声音,那说明我这时候的思维敏捷没有停顿。其实,一个物质女人的寂寞,是需要很多东西去陪衬去烘托的。

  五毒之:美食

  民以食为天,谁不爱美食。只是美食和FIT身材实在难以兼顾,所以我永远处于对费列罗和哈根达斯的渴求状态。突然某日,我被人推荐为某网站美食版版主,我才发现美食家是给逼出来的。每天乱吃乱喝的人,绝成不了美食家。

  我的五毒日记,一边是寂寞,一边是像盛开的花朵般鲜艳的生活。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魅惑陷阱 赏月胜地 丝巾女人

  · 为何相知相爱却注定不能相守 · 聚焦中国式离婚
  · 同居请做好安全措施 · 计较的女人离幸福比较远
  · 分手从来都是单方的毁约 · 测试你适合的白马王子类型
  · 女人们谈谈爱情生活资本论 · 心碎倾诉:恨不相逢未娶时
  · 我移情别恋老公却倍感轻松 · 她经历一场冰毒爱情(图)
  · 男人和女人哪一个更坏 · 我找了个害怕长大的男朋友
  · 绝不能问男人的那些问题 · 因为孤寂我躲进婚姻的避风港
  · 拒绝丁克的11种理由 · 一位美眉给斑竹的恐吓信
  · 海归丈夫迷恋赌博爱断情伤 · 两人相爱更要尊重身体需要
  · 婚姻经:老公的20条经典语录 · 隆胸手术的妇女易自杀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